字體:  

強弓守衛

linker 發表於: 2009-6-20 13: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遊戲名稱】:強弓守衛


【遊戲類型】:
戰略遊戲


【預覽圖片】:


【遊戲說明】:

顧名思義,就是通過弓箭消滅敵人,也可以僱用士兵或購買裝備。發射弓箭的方法相當創新,剛開始可能會不太適應,但習慣之後非常好玩。 在後面的關卡,除了消滅來犯的敵人,還要派出軍隊消滅對方的城堡。富有創意並且製作精良的Flash遊戲,強烈推薦!

 


遊戲指南:
1、向發射的反方向按住並拖拉滑鼠,拉得越遠代表力度越大,放開按鍵就發射弓箭。最好能留意力度與角度的數值,用以調整發射角度。 2、升級之後,可在右下角的選擇武器,例如火箭,發石器(發射方法與弓箭相同)。 3、W A S D鍵移動畫面,可看到空中以及更遠的地方,甚至可以看到對方的城堡。 4、左下角的「S」小按鈕調整遊戲速度(即敵人的來犯速度,可別太貪心,小心手忙腳亂)。
這款
好玩遊戲是我們精心推薦的小遊戲,打發時間除了看論壇文章和PPS網路電視外,還可以在LUNA維護、無名圖片上傳、相簿上傳圖片等待時間、想心理測驗題目或即時通狀態時給你點子建議,還可以跟美女交友時更有話題聊,免安裝馬上玩的遊戲天堂喔!

 

 

連結點:
 強弓守衛

最新回復

傻大喵 at 2009-6-21 12:01:17
試玩看看,謝謝分享囉
torocat921 at 2009-6-22 09:33:19
謝謝你的分享
現在正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