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紀培慧

altis 發表於: 2010-12-14 11: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演員丁寧、紀培慧、高晨育、洪群鈞日前錄《爸媽囧很大》自爆青春爆衝事件,紀培慧自曝國小3年級遭到高年級學長性暴力,當時看書看到一半,對方竟然從她的裙底下鑽出,向老師投訴時,沒想到老師不僅沒安慰她,還嗆:「誰叫你不跟同學玩!」

中美混血的紀培慧上《爸媽囧很大》時,被主持人李四端問到青春期有沒有爆衝經驗,先是爆料自己國中沒有錢去游泳池游泳,曾跟同學到大樓水塔裡游泳,話匣子打開後,又自爆小時候曾遭到性暴力。她說因為混血兒的面孔,又操大陸口音,常被同學視為異類,一直遭到排擠。


紀培慧說國小3年級時在教室看書看到一半,突然間頭往下一看,沒想到就看到一個高年級學長的頭從裙底下鑽出,快速地跑掉了,當時年紀較小的她追不上,只好回到教室跟導師邊講邊哭,老師去說:「誰叫你不跟同學玩!」讓紀培慧小小心靈嚴重受創,她說:「老師應是公理與正義化身,竟然不能為我伸張。」當時非常難過,有陣子對老師十分不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