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張雨綺婚紗性感秀

facebook 發表於: 2010-10-31 22: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近來大S與汪小菲的戀情幾乎占據各家媒體版面,而被搶了「金龜婿」的張雨綺只能落寞喝悶酒,還只能孤單現身北京機場,然而這個地方還是當初她與汪小菲擁吻的地方,只是短短幾個月後,男友已另結新歡,看來好諷刺。

當天,來接張雨綺的車還是汪小菲之前的座車,看來她與富家公子的短暫戀情結束後,並沒有將禮物歸還。而她似乎也懶得再搭理有關「大汪戀」的消息,專心於工作,還搶先大S拍婚紗照,看來這樣的「反擊」,不無是個「好招」。


張雨綺在這組照片中,換穿上數套不同的美麗婚紗,其中一張,她還大秀性感美背,轉頭回矇一笑,展現撫媚身段,此外,有張還換上女人夢幻的白婚紗,微露酥胸,並帶點淡淡微笑,似乎是在召告外界她已走出情傷,接下來將專心於事業。




 

最新回復

ming158 at 2010-10-31 23:58:38
奇怪~~~再怎樣~~~我還是會選她阿~~~~怎麼會看上大S呢~~~真是霧裡看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