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周海媚寫真集 - 周海媚微博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10-10-18 14: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日前才被港媒拍到一臉憔悴、素顏現身北京某醫院的周海媚,16日在微博上自爆,接到佯稱香港某電影公司高層的電話,對方表示邀她拍電影,但卻附帶「潛規則」要「陪老闆」,讓周海媚非常氣憤。

 

遭不明人士電話騷擾,讓周海媚氣得在微博上提醒大家,就怕真有人上當受害。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周海媚日前與不明人士通話,對方先表示願意投資她拍電影,但條件是要「陪老闆」,讓周海媚非常憤怒,掛斷電話。

 

其實早在2006年,中國女演員張鈺就曾向媒體透露,很多女演員被迫和導演、製片人上床.,以得到演出機會,早已成為演藝圈不為人知的「潛規則」。

 

除此之外,港星應采兒也曾在微博上自爆,有朋友被「淫媒」騷擾,間接證實演藝圈確實存在著「飯局門」的潛規則。

 

 

 

 

.

 

 

 

明星微博:

周海媚

最新回復

ming158 at 2010-10-21 01:03:37
年紀有了~~~但是韻色不改~~~~風味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