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NBA〉湖人開季缺角 Bynum恐休至12月

C.Arroyo 發表於: 2010-9-26 17: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即便熱火有全新的三星連線組合,湖人依舊是相當被看好能夠爭冠的勁旅之一,只是衛冕軍的開季起步恐怕會走得比較慢一點,因為中鋒Andrew Bynum可能要等到12月才會歸隊。

湖人總教練Phil Jackson於日前猜測,在今夏因為右膝半月軟骨撕裂而接受手術治療的Bynum,可能會缺席例行賽前3至4場比賽,沒想到實際的情況比「禪師」預期的更嚴重,這位年輕中鋒恐怕會在球季開打時先休息一個多月。

對於能否在10月27日於主場迎戰火箭的開幕戰中歸隊,Bynum認為,「我真的不覺得能準備好。」至於要等到何時才可以重返球場,Bynum則是表示:「我想比較可能是11月結束。」

在得知Bynum的歸期將會延後時,Jackson無奈地說:「現在這是一件很不幸的事,但醫生在他的膝蓋上所進行的這一類手術,本來就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休養。」

Bynum在上季的得分來到生涯新高的15分,另外也分別有8.3籃板與1.5火鍋的不俗表現,只是受制於傷勢,近三季都無法打滿整季,而對於紫金大軍來說,想尋求連霸,絕對需要Bynum撐住禁區,因此這位年輕中鋒的健康狀況會是湖人密切注意的課題。

資料來源:TS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