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英國超模 蘿西杭亭頓 性感寫真

ppstream 發表於: 2010-9-21 13: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近日,英國超模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最新性感寫真曝光。她來自英國德文郡,據說是伊麗莎白女王的遠親,身上不但流著純正的貴族血統,還是英國皇室嫡親之中,最具吸引力與代表性的皇家美女,因而有「皇家名模」的稱號。

她於2004年出道當模特兒,2006年被「維多利亞的秘密」簽下來當內衣麻豆,看似集寵愛於一身的她,其實曾被爆料吸毒,還被挖出之前拍攝的裸體月曆,雖然當時她三點全露,但卻沒什麼人知道這號人物,直到她將演出《變形金剛3》後,才慢慢被大家注意到。


▼ ▲蘿西杭亭頓有「皇家名模」之稱。(圖/擷取自新華網)


不過許多《變形金剛》迷似乎不習慣女主角換人,不僅曾散播西亞李畢福最愛在片中講的「No No No NOo」影片,以示抗議,還表示所有蘿西和西亞一塊兒奔跑的畫面,完全就像「複製」梅根福克斯和西亞的鏡頭,讓人不得不開始擔憂《變形金剛3》的票房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