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東聖母醫院瀕臨關門 1人1萬盼募集3000愛心

windows 發表於: 2009-4-15 15: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多次獲得醫療奉獻獎,守護台東48年的聖母醫院近來因為虧損嚴重,主管機關要求籌足3142萬,不然得面臨關門。醫院向外界求援發起募款,希望讓這座為窮人服務的醫院繼續經營下去。

牆上掛著醫療奉獻獎,還有一座座幫助病患的獎盃,這裡就是台東的聖母醫院,48年來守護後山、專門為窮人服務,甚至去年底還有醫師得了癌症末期,病逝前4天都還繼續看診,只是抱著服務熱忱
真的是不夠,因為經營醫院真的很花錢,連年的虧損讓醫院負擔不起,加上主管單位要求11月前成立醫療財團法人包括設備和土地增值稅就得要湊足3142萬元,不然就得關門,因此急需外界幫忙。

聖母醫院急需幫忙的消息一曝光,民眾捐款電話一通接著一通,但這還不夠,因為如果每人1萬元得要募集3000個愛心。現在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幫忙,讓這間為民服務的醫院能繼續經營下去。

 

 

 

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

http://www.st-mar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