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李美妍寫真照片

virage 發表於: 2010-8-10 10: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李美妍作品,李美妍 中毒,李美妍代言,李美妍 bb霜,李美妍 電影,李美妍 金承佑,李美妍照片,李美妍個人資料,韓星李美妍,明成皇后 李美妍

韓國永遠的「明成皇后」李美妍來台宣傳新戲《巨商金萬德》,談到在劇中和兩位「小弟弟」韓在石、河錫鎮談三角戀,雖然連吻戲都沒有,但只要想到年紀比他們大,演起愛情戲就覺得怪怪的。身為大姐姐的她也表示,自己在拍戲時很少出錯,因為要在其他晚輩前做個好榜樣。

李美妍比韓在石大2歲、比河錫鎮大10歲,她笑說,韓在石比較幽默、會搞笑;河錫鎮雖然年紀較小,但很有自己的想法。戲中她心中只有韓在石,但河錫鎮卻深愛著她,甚至願意犧牲自己,李美妍認為,女人生命中有一個可以愛一輩子的人很幸福,有個對自己無怨無悔付出的男人更可貴,她貪心的表示兩個男人都想要。

目前感情空窗的李美妍已39歲,很羨慕同期女星都已結婚生子,希望年紀相仿、體貼、溫柔的愛情緣份能到來,還開玩笑說,韓國狗仔文化也很盛行,要是她真的有男朋友早就被拍到了。雖在一直調侃自己年紀大了,但李美妍皮膚和身材都維持得宜,她說平常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保養,多運動、多喝水、吃維他命、心情愉快就是常保年輕之道。.


↑李美妍保養得宜,一點也看不出已39歲。(圖/緯來)

李美妍因為演出《明成皇后》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巨商金萬德》是她拍的第二部古裝劇,但是金萬德年幼時的境遇悲慘,拍起來也比演皇后辛苦,天寒地凍還得在戶外跑來跑去。因為穿著古裝戲服不方便到外面餐廳吃飯,李美妍只能在片場吃泡麵、紫菜飯糰果腹,還曾在網路上PO出她吃泡麵的照片,讓粉絲看了好心疼,不過也打趣表示,看她吃泡麵感覺好可口,可以去幫廠商代言了。

 

 

 

.

 

 

 

 

最新回復

jordan7372 at 2010-8-10 10:27:39
自然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