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李喜真寫真照片

lancer 發表於: 2010-8-09 12: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來台三年的韓國小公主李喜真,星運越來越順遂,近來除了接演多部偶像劇外,更當上娛樂新聞的主播。不過人紅是非多,圈內傳出李喜真愛耍大牌,還欺負主持搭檔姚元浩的不利消息,但事情的真相,其實另有隱情……

 

「不會說韓語,還想學人家拍韓劇!」廣告片中那位恰北北的女生,就是來自韓國的李喜真,外型亮麗,手腳纖細,有一張鵝蛋臉的她,每次一開口,就因為一口不太標準的「韓式國語」,經常讓人捧腹大笑。.

 

個性活潑的李喜真,近來受到超視的重用,以一個「外國人」的身分,入主超視《娛樂星新聞》,與陽光男孩姚元浩搭檔主持娛樂新聞,年齡相近的兩人,沒有擦出火花,卻傳出李喜真未紅先嬌,先是拒錄《娛樂星新聞》,後來還欺負姚元浩的傳聞。對此,率直的李喜真可是有話要說! 節目中拌嘴為效果 「元浩人很好,而且他說每次看到我的臉,都會忍不住想笑!」

 

李喜真說,她實在搞不懂,明明和姚元浩合作得很愉快,有時候還會在節目上打打鬧鬧,跟好朋友沒兩樣,為什麼會說她欺負姚元浩呢? 而姚元浩第一次聽到李喜真欺負他的傳言後,先是呆楞了兩秒鐘,才冒出一句話,「嗯~怎麼會這樣!」姚元浩說,他和李喜真一起主持很開心,而且合作一個月來,默契越來越好,搶話的時候越來越少,還會一起鼓勵對方要好好加油,他實在不懂傳言是打哪來的。 不過,為何會傳出李喜真欺負姚元浩的消息呢?

 

據記者調查,原來都是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惹的禍,當初《娛樂星新聞》製作單位為了與其他娛樂新聞有所區隔,便希望將兩位主播塑造成像男、女朋友在鬥嘴的感覺,從聊天中談新聞;而李喜真所要扮演的角色,就要像「野蠻女友」的暴力形象,而姚元浩就負責當體貼的小男人,看在有心人眼中,變成李喜真耍大小姐脾氣,欺負好好先生姚元浩。

 

其實,會造成這種誤會,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至於曾有報導指出李喜真淚灑攝影棚,拒錄《超視星新聞》一事,李喜真的經紀人劉藍平表示,「那是節目正式開播前的事,當時喜真因為太想家,一時情緒激動,才會淚灑攝影棚,並沒有拒錄節目。」而超視總監常立欣表示,從試錄開始,李喜真因為求好心切,壓力太大才會哭。

 

煞到偶像吳建豪 李喜真拍過《極速傳說》《戀香》《米迦勒之舞》等偶像劇,但她還是綜藝新人,主持和演戲大不相同,重視臨場反應,加上《娛樂星新聞》是現場直播的節目,心理壓力可想而知;還好節目開播至今一個月,李喜真也漸漸適應綜藝圈生態,現在她還笑說,「沒問題!」 即將滿21歲的李喜真,正值青春可愛的年齡,也有心目中最哈的偶像,她大方地說,「我最欣賞吳建豪!」尤其李喜真主持娛樂新聞時,恨不得公器私用,她不時在工作人員面前暗示,希望能快點安排吳建豪上節目,讓她有機會與偶像面對面接觸。.

 

至於李喜真欣賞吳建豪哪一點呢?「VANNESS很有魅力,雖然眼睛小小的,但是很帥唷!」她還說,從吳建豪剛出道時,她就覺得,「天啊!好完美的藝人,外型超優,唱歌又好聽,簡直就是零缺點。」 除了超哈吳建豪外,記者追問李喜真,還希望訪問哪些男藝人?想了好一會兒,她才認真地說,「李威、張善為和林佑威都是我想訪問的對象。」

 

李喜真還一一舉出這三人的特色,李威感覺很會耍寶,但又很懂事,好像會很多事情;張善為則經常在自己的節目中戴「草莓帽」,感覺很可愛;林佑威看起來很天真,而且對朋友非常好。

 

 

 

 

最新回復

jordan7372 at 2010-8-09 13:41:55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