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wii168 發表於: 2010-8-01 14: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國立臺北護理學院將從今年8月1日起改名為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並在今天舉行揭牌典禮,教育部次長林聰明也到場期勉師生們未來能朝向國際化發展。

國立臺北護理學院將從今年8月1日起改名為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上午並由校長黃秀梨、教育部次長林聰明等人,進行揭牌典禮。

 

林聰明致詞時表示,過去要改制為大學必須由附近的大學合併設立,但為了臺北護理學院爭取改制,教育部去年邀集相關專業人員開會討論,將過去的限制取消,才順利改為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他也期許學校除了繼續提升師資,也要朝向國際化發展,招攬國際學生,甚至未來可以邀請有能力開英語課程的老師,開辦英語學程。

 

黃秀梨說,目前學校有3大學院,包括護理學院、健康事業管理學院、人類發展與健康學院,共有5系12所,包含從人的生老病死,從生理到心靈的照護,未來還將設立不同系所,發展學術研究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