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棒球大聯盟第5季-棒球大聯盟第五季

kitty 發表於: 2009-4-07 16: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vlog, 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vlog 動漫星空, im 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bt,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gb, i'm vlog-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1 集上, 棒球大聯盟第5季ed, 棒球大聯盟第5季op,i'm vlog-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1 集, 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gogobox, 棒球大聯盟第5季 yam, yam棒球大聯盟第5季,i'm vlog 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v, vlog 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gogobox 棒球大聯盟第5季, yam天空棒球大聯盟第5季,i 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棒球大聯盟第5季stay with me, bt棒球大聯盟第5季, i'm vlog-棒球大聯盟第 5 季 3 集,dymy 棒球大聯盟第5季, 棒球大聯盟第5季ed-stay with me, yam棒球大聯盟第5季第8集, yam天空棒球大聯盟第5季第9集,yam棒球大聯盟第5季第7集, 棒球大聯盟第5季 03 bt, 棒球大聯盟第5季 ep, 棒球大聯盟第5季 xuite, yam棒球大聯盟第5季第9集


《棒球大聯盟》第5季將于2009年1月10日開播,動畫長度仍爲26話。從2004年到08年6月,由滿田拓也創作的漫畫《棒球大聯盟》,共制作了四季TV版動畫了。主人公茂野吾郎在每一季中都不斷成長,爲了追尋身爲職業棒球選手的父親的足迹,踏上了要成爲“第一”的艱辛道路,也從一名懵懂少年成長爲楚楚高中生,舞台也從國内轉向了美國,目标也由甲子園轉戰爲大聯盟。這部棒球題材的體育漫畫獲得了絕對的支持。2008年12月13日《棒球大聯盟》的劇場版《友情的一球》將上映。

官網:http://www3.nhk.or.jp/anime/major/5th/


動畫簡介:
主角本田吾郎(原名)的父親本來是職業棒球選手,自幼喪母,但是六歲時父親在比賽中被喬吉普森的觸身球擊中頭部而腦血腫而過世。其後吾郎的幼稚園老師星野桃子便收養吾郎,九歲時茂野英毅(父親的同學,同樣是職業棒球選手)與星野桃子結婚,本田吾郎姓氏便改爲茂野,曆經少棒聯盟與高中棒球時代,進入美國大聯盟挑戰的成長曆程。

STAFF:
原作:滿田拓也
監督:カサヰケンイチ/福島利規(3rd)
系列構成:土屋理敬
腳本:土屋理敬/靜谷伊佐夫/吉岡たかを/吉田玲子(1st)/中村能子(2nd~)
人物設定:大城勝(1st)/大貫健一(2nd~)/宇佐美皓一(2nd~)
美術監督:加藤靖忠(1st)/德田俊之
撮影監督:佐藤太朗
音樂:朝倉紀行
錄音:松中秀紀
音響監督:高桑一
音響効果:川田清貴
動畫制作人:光延青児
制作人:古市直彥
制作統籌:沢田升(1st)/鈴木現(2nd)/柏木敦子(3rd)/松本壽子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雲雀
共同制作:NHK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制作·著作:NHK、小學館プロダクション

CAST:
茂野吾郎:森久保祥太郎
清水薫:笹本優子
清水大河:樸璐美
藤井:草尾毅
田代:森訓久
内山:保志總一朗
宮崎:羽多野涉
中村美保:植田佳奈
绫音:茅原実裏
茂野英毅:咲野俊介
茂野桃子:野田順子
山田一郎:堀内賢雄
佐藤壽也:森田成一

線上影片收看:

棒球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