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Ubuntu 10.04 免費下載 - Ubuntu 10.04 Download

kkman 發表於: 2010-7-14 14: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Ubuntu由馬克·舍特爾沃斯創立,其首個版本—4.10發佈於2004年10月20日,它以Debian為開發藍本。與Debian穩健的升級策略不同,Ubuntu每六個月便會發佈一個新版,以便人們及時地獲取和使用新軟體。

Ubuntu的開發目的是為了使個人電腦變得簡單易用,同時也提供針對企業應用的伺服器版本。Ubuntu的每個新版本均會包含當時最新的GNOME桌面環境,通常在GNOME發佈新版本後一個月內發行。

與其他基於Debian的Linux發行版,如MEPIS、Xandros、Linspire、Progeny和Libranet等相比,Ubuntu更接近Debian的開發理念,它主要使用自由、開源的軟體,而其他發行版往往會附帶很多閉源的軟體。

透過 Wubi 我們可以建立一個和windows共存的系統,全名為「Windows-based Ubuntu Installer)」,是一個在Windows系統中安裝Ubuntu,安裝時的硬碟分割、多重開機,Wubi都會幫你搞定。



檔案下載:
Ubuntu 10.04

最新回復

gprup at 2010-12-25 09:11:17
之前有使用過 還不錯用 不過有些東西不太支援  不太方便
wisdomleo at 2011-6-18 13:36:29
多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