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Quick 'n Easy Web Builder v8.4.2 創建令人驚嘆的網站的終極工具箱

hibye3721 發表於: 2022-1-03 00: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Quick 'n Easy Web Builder v8.4.2
【軟體類型】:網頁設計
【檔案大小】:136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2/01/0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Quick 'n Easy Web Builder
用於 Web 的桌面發佈,構建網站就像拖放一樣簡單!
     適用於 Mac、Windows 和 Linux!
     以視覺方式設計您的網站(所見即所得)。
     拖放您的網頁物件
     導航欄、菜單欄和許多其他導航選項。
     “一鍵發佈” 無需 FTP 程序。無需特殊託管,可與任何託管服務一起使用!
     使用內置的表單向導、表單驗證工具和內置的 CAPTCHA 輕鬆創建表單。
     高級圖形工具,如形狀、文字藝術、旋轉、陰影和許多其他圖像效果。
     完全集成的 jQuery UI (Accordion, Tabs etc)、動畫、效果和內置的 ThemeRoller 主題編輯器。
     Google 兼容站點地圖生成器/ PayPal 電子商務工具
     許多可用的導航工具:導航欄、標籤菜單、下拉菜單、站點樹、幻燈片菜單。
     內置幻燈片、照片庫、翻轉圖像、橫幅等。
     支持 YouTube、Vimeo、HTML5 視頻和許多其他視頻格式。
     許多擴展,為應用程序添加更多選項。

立即創建 HTML5 / CSS3 網站!
     HTML5 文檔類型(優化的 HTML5 輸出)。
     HTML5 音頻/視頻和 YouTube HTML5 支持。
     HTML5 表單:原生表單驗證、新的輸入類型和選項、網絡存儲。
     HTML5 <canvas> 和 <svg> 支持形狀和其他繪圖工具。
     CSS3 @font-face。在所有現代瀏覽器中使用非網絡安全字體。
     CSS3 不透明度、邊框半徑、框陰影。
     CSS3 漸變。使用原生 CSS3(無圖像)添加炫酷的漸變效果。
     CSS3 導航菜單。無需使用 JavaScript 或圖像即可創建出色的菜單。
     CSS3 動畫和過渡。包括對 2D 和 3D 變換的支持!

高級用戶的功能:
     登錄工具/頁面密碼保護。
     使用 HTML 工具添加自定義 HTML 代碼。
     JavaScript 事件:顯示/隱藏對象(帶動畫)、計時器、移動對象、更改樣式等。
     層:粘性層、停靠層、浮動層、模態層、錨定層、可拉伸層等等!
     jQuery 主題管理器,為內置的 jQuery UI 小部件創建您自己的主題。
     樣式管理器(全局樣式、H1、H2、H3 等)。
     主框架和主對象:重用網站中的常用元素。
     以及更多!  

特色:
Quick 'n Easy Web Builder,適用於 Mac、Linux 和 Windows 的網頁設計工具!

響應式網頁設計
內置支持佈局網格、flexbox、css 網格或帶有斷點的固定佈局

網頁字體
輕鬆地將 Google 字體和其他網絡字體添加到您的網站。

動畫
添加驚人的預製動畫和過渡或創建自己的動畫。包括超過 150 個預定義的動畫。

預製塊
使用預製塊快速入門。超過 150 個塊可用!

表格工具
發送電子郵件、上傳文件、在 MySQL 或 CSV 中存儲數據、自動回復、密碼保護頁面、表單驗證、條件/計算

圖像和媒體
圖像過濾器、形狀、畫廊、輪播、燈箱、翻轉動畫、YouTube、Vimeo、HTML5 視頻/音頻

圖標庫
支持 Font Awesome、Material Icons 和許多其他圖標庫

導航
導航按鈕、下拉菜單、全屏菜單、超級菜單、面板菜單、麵包屑、分頁等等!

擴展
為軟件添加額外功能的數十種擴展。包括幻燈片、導航、音頻/視頻、網上商店、數據查看器等。

什麼是新的?
Quick 'n Easy Web Builder 8 擁有超過150 項新功能和改進!

變形形狀
平滑地變形兩個或多個形狀以在您的網站上創建獨特的動畫。

快速滾動
通過在向上或向下滾動頁面時提供捕捉行為來增強一頁滾動網站體驗。

卡片
可摺疊的標題,帶有徽章的列表項目
卡片容器中的砌體佈局

可編輯內容
可編輯內容可用於定義頁面上的一個或多個可編輯部分。可以使用“可編輯內容管理”工具在線修改這些部分。

Pixabay 整合
直接在 Web Builder 中瀏覽來自Pixabay的數以千計免費使用的高質量圖像和視頻

運動效果和入口動畫
實現滾動效果和入口動畫的更快更簡單的方法。

內容管理系統
CMS 卡片、頁面列表、熱門文章、Summer Note 編輯器支持、博客插件、頁面查看插件、新的導航可能性等等!

以及更多!
剪貼畫、hCAPTCHA、HTML 片段、照片庫濾鏡欄、動畫分隔符、步進選項卡、緩存清除、20 個新模板等。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h71yp3iklejh

https://down.mdiaload.com/c4v2f5u7przx

https://down.fast-down.com/fczowf2itni5

http://filebonus.net/ujlcowa7ze9m

https://userupload.in/oodfihnc12p2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