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peaksoft Slideshow Maker v1.0.28 豐富多彩的幻燈片勝過千言萬語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2-31 18: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peaksoft Slideshow Maker v1.0.28
【軟體類型】:影音工具
【檔案大小】:31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2/3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Apeaksoft Slideshow Maker
通過現成的和可自定義的樣式製作帶有圖片、視頻和音頻文件的精彩幻燈片。

編織記憶視頻的 3 個步驟:
這款功能齊全的幻燈片製作軟件帶有許多有用的功能,可幫助您輕鬆製作自己的電影。10 個很棒的幻燈片主題和其他工具使您能夠快速創建具有出色效果的幻燈片。
        1. 添加圖片、視頻剪輯和背景音頻
        2. 自定義具有巨大效果的幻燈片
        3. 共享和保存您創建的演示文稿

在不同場合製作時尚的幻燈片:
無論您是想製作婚禮秀,還是製作畢業幻燈片,都可以使用 Slideshow Maker 來實現目標。您只需從視頻(MP4、MOV、AVI、FLV、WMV、MTS、M2TS、TS、M4V、RMVB、ASF、VOB、DAT、3GP、MOD、TOD、WebM 等)、照片(JPG、 JPEG、PNG、TIF、TIFF、BMP、GIF 等)和音頻(MP3、AIFF、FLAC、AAC、WAV、WMA、M4A、OGG、),排列和編輯效果以創建精彩的幻燈片。

        創建團隊演示 - 用流暢的文字、照片和視頻激勵您的團隊成員。

        製作照片幻燈片 - 將美好的回憶與生活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串在一起。

        穫得一場活動表演 - 挑選愉快的時刻並在婚禮、派對等中回放。

        推廣銷售展覽 - 哇你的客戶和他們將要進入的員工。


從現成的主題中選擇您最喜歡的:
選擇你的電影風格
Apeaksoft Slideshow Maker 配備了 10 個現成的主題,指導您快速製作不同風格的幻燈片。無論您是要打造婚紗秀,還是要收集旅行照片來製作回憶收藏;無論您是運動愛好者還是商務人士,您都可以找到合適的主題來製作帶有照片和視頻剪輯的快速幻燈片。還有更多豐富多彩的模板,如簡單、舊時光、浪漫、聖誕節、簡單等。

定義您獨特的幻燈片主題
除了內置的幻燈片主題外,這款幻燈片製作工具還帶有許多元素,可幫助您自定義現有主題並製作新主題。

        文本: 48 種帶有顏色和運動效果的文本可供您添加到每個幻燈片中。

        轉場:淡入淡出、馬賽克等57種轉場效果等你選擇來裝飾。

        濾鏡:浪漫、素描、像素化等43種濾鏡可用於照片或視頻剪輯。

        元素:樹葉、心、開始、雪、銷售等65種元素,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挖掘更多優秀的編輯工具:
如果您認為 Slideshow Maker 只為您提供一些效果或主題,那您就錯了。它還提供了一些出色的編輯工具,這些工具是幫助您編輯視頻、照片和音頻文件所必需的。您可以單獨編輯每個文件以獲得理想的效果。

    視頻控制器
        旋轉或鏡像圖片或視頻
        調整視頻文件的音量
        調整對比度、飽和度、色調和亮度
        按比例或自由裁剪視頻
        製作快慢動作視頻播放
        剪輯視頻以獲得確切的部分

    照片和音樂處理器
        旋轉或鏡像圖片/照片
        平移和縮放照片
        設置圖像時長
        添加或刪除背景音樂
        設置對比度、飽和度、亮度和色調
        背景音頻循環播放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patch.exe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8ejsvia3f6ln

https://down.mdiaload.com/irqsozmz3sn1

https://down.fast-down.com/4x3hmi83f1hu

http://filebonus.net/m21pdxjnnzm8

https://userupload.in/9qtjh1qkt7dy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