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柏木由紀寫真集:Experience (166MB@JPG@KF/ML/FD/F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0-06 01: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柏木由紀寫真集:Experience
【檔案大小】:166MB
【檔案格式】:JPG
【檔案語言】:日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TeamB的神主牌

以握手會、總選舉等活動聞名的女子偶像團體AKB48在日本創下多項唱片銷售與獲獎紀錄,雖然總選舉已經停辦兩年加上去年中斷了連續登上紅白的紀錄而聲勢下滑,部分成員的一舉一動依然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其中全AKB48集團最年長,隸屬於TeamB的神主牌成員柏木由紀,在雜誌YoungJump宣佈於7月15日,也就是30歲生日當天發行最新寫真集,以「當一輩子的偶像」為夢想的她將會親自製作,在這本睽違九年的作品中展現自己的偶像論。
 
1991年出生自鹿兒島,從小就喜歡女子團體而向往成為偶像,參加過早安少女組和AKB48一期生甄選都以失敗告終,繼續參加2006年舉辦的AKB48三期生甄選終於合格成為TeamB初代成員。於2007年發行的第四張單曲「BINGO!」首次成為選拔成員,從第八張單曲「櫻花的花瓣們2008」之後就是單曲選拔的固定班底。與前成員渡邊麻友是TeamB的雙ACE,綽號是「Yukirin」,因擔任TBS電視台的天氣播報員而有天氣姐姐之稱,華語圈的粉絲也都稱呼她為「天氣」,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大小姐般的清純形象,因經常穿著黑色服裝加上不回訊息、冷不防地毒舌等成員爆料的小插曲,就此奠定腹黑的角色形象,在節目中不自覺地過度反應也被笑稱是在耍小心機。
 
在握手會是神對應稱號的始祖,對她而言握手會是一場10秒的公演,曾有粉絲因為緊張而低頭不敢對視,她故意不發一語直到對方抬頭才開口說「終於對到眼了,考試加油哦!」等貼心舉動,親切且自然地對待粉絲使她獲得極高的人氣,在第一回AKB48選拔總選舉中獲得第9名,最好的成績是2015年舉辦的第七回總選舉以超過16萬票拿下第2名。在Team B 5th公演「劇場的女神」中有自己的SOLO曲「夜風的惡作劇」,是繼大島優子、秋元才加後第三位有SOLO曲的成員,同時也是全AKB48集團中第一位成立自己的唱片品牌「YukiRing」以及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成員。近期致力於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不論是私下練舞情形、劇場後台花絮還是各式彩妝心得都大方公開分享,目前頻道已有超過40萬訂閱數。
 
曾經於音樂節目中發表「因為最喜歡AKB48了,直到30歲之前都不會畢業」宣言,因此這次雜誌的重大發表不是畢業消息而是寫真集發行令粉絲們又驚又喜。14年的偶像資歷拍過各式各樣的寫真,對如何呈現粉絲們喜歡的畫面有獨到見解,本次將由本人主導以「全偶像的聖經」為主題,從飲食、家中約會等生活場景到王道的睡衣、泳裝和內衣穿著,各種情境將透過柏木流的方式來抓住讀者的眼球。攝影師由拍攝過橫野堇寫真集「あなたの橫の」和堀未央奈2nd寫真集「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的Takeo Dec.擔任,全書B5大小共128頁由集英社發行。 

【下載載點】:





其他寫真集:

【解壓密碼】:無


最新回復

jjones at 2022-11-15 22:25:10
感謝分享美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