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豊田萌繪寫真集:moEmotion (112MB@JPG@KF/ML/FD/F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0-06 01: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豊田萌繪寫真集:moEmotion
【檔案大小】:112MB
【檔案格式】:JPG
【檔案語言】:日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0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在土耳其展現各種不同面貌的豊田萌繪

2012年通過聲優選拔成為研修生,同年在「其中1個是妹妹!」中為學生角色配音而正式出道的豊田萌繪,之後除了以聲優身份為許多作品配音之外,更在2015年與同樣是聲優的伊藤美來組成Pyxis,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以聲優、歌手以及偶像身份活躍的豊田萌繪,這一次將要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本寫真集「moEmotion」。
由於在2017年所發行的第一本寫真集「moRe」是以偶像明星正統的泳裝照為中心,因此在第二本寫真集中希望能夠展現一點成熟魅力,所以特別遠赴土耳其拍攝。從色彩繽紛的熱氣球、有趣的土耳其冰淇淋小販,到華麗的土耳其馬賽克燈…以土耳其為舞台,豊田萌繪將要為大家展示各種不同的面貌。另外,在本冊的最後,還要請到豊田萌繪來和大家分享這一次土耳其旅行的心得。 

【下載載點】:





其他寫真集: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