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驗傷報案 週刊:薛楷莉遭顏冠得家暴

apple 發表於: 2009-3-25 17: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藝人薛楷莉驚傳遭到記者老公顏冠得家暴!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有讀者目擊到薛楷莉3月13日早上9點多到長庚醫院驗傷並且到警局報案。據報導,兩人從結婚之後發生了十幾次的肢體衝突,其中最嚴重的一次發生在前年10月,顏冠得因為控制不住情緒,竟然揮拳打重薛楷莉的臉部,導致她的臉部內出血。據悉,薛楷莉在該次「家暴事件」之後,原本想離婚,不過後來得知自己懷孕便在不得已的狀況下,繼續維持這段婚姻。

據週刊報導,顏冠得解釋,兩人當天確實有起口角,也有拉扯的肢體動作,不過他疼薛楷莉都來不及了,絕對沒有打她。雖然顏冠得主導整場訪問,薛楷莉卻在訪談中對顏冠得「吐槽」說:「你不怕這件事情爆發出來後會丟臉嗎?」顏冠得聽到後則回答說:「妳都已經回到我身邊了,我還怕什麼?」

據報導,薛楷莉的鄰居表示,在13日的凌晨1點多聽到兩人的爭吵聲音,後來就看到兩人互相拉扯,後來有一名內湖的員警到場,顏冠得就抱著女兒離開,留下薛楷莉一人獨自面對員警。



兩人冷戰五天之後,薛楷莉向顏冠得表明,自己是基督徒不能提出離婚要求,所以希望能夠分居。顏冠得也毫不猶豫地回答說:「要分就分!」不過在19日在牧師與兩人的三方通話中,顏冠得終於向薛楷莉展現悔意,也讓這段婚姻暫時出現轉圜的餘地。

只是當初處理案件的女警看到薛楷莉的傷勢後相當驚訝,還鼓勵她向老公提出傷害告訴。而兩人現在暫時言歸於好,薛楷莉也私下向友人說:「再給他(顏冠得)最後一次機會!」看來這段婚姻能否繼續維繫,除了靠宗教的幫忙,也需要雙方進一步的情緒控制和互相容忍。

更多照片(6P):
薛楷莉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07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9 03:47:54
不知道是真的ㄇ,如果是真的 男ㄉ太可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