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袁潔瑩照片

lancer 發表於: 2010-5-26 16: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袁潔瑩寫真,袁潔瑩照片,學校風雲袁潔瑩,袁潔瑩 fanny,袁潔瑩 bt,袁潔瑩 fennie,袁潔瑩 cb,袁潔瑩飛躍羚羊

以《學校風雲》、《笑傲江湖》等作品知名的香港資深女星袁潔瑩,連續六年擔任某豐胸瘦身專門店的代言人。最近袁潔瑩收到影迷送上她多年拍下的代言人廣告照片冊,興奮不已。

袁潔瑩馬上帶給老板娘分享,袁潔瑩更俏俏地跟她說:「重看以前的照片,多年來我的身型比例,尤其是胸部線條,也保持得很完美,不論是穿泳衣還是晚裝,身型都好fit,真是好多謝您!」

該品牌的老板與袁潔瑩惺惺相惜,為了讓大家見證她倆多年來的完美成果,今年老板更斥巨資拍攝全新平面照及廣告片,袁潔瑩還特別邀請多年好友型男名模Francis擔任男主角,大拍床上親熱動作、甜蜜婚紗照和沙灘蜜月行。

鏡頭背後,Francis大讚袁潔瑩的身材是「真材實料,而且女人味十足」。後來,Francis亦把自己跟袁潔瑩穿上真空深V晚裝的合影照,上傳到自己的手機和電腦裡當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