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校園徵才 就業達人紅不讓

virage 發表於: 2010-5-23 18: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南縣嘉南藥理科技大學20日舉辦校園徵才「就業達人紅不讓」活動,首度由老師推薦產學合作廠商加入徵才,今年就有連鎖藥局開出30名藥師職缺,起薪6萬,成效相當好。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校長許立人表示,嘉藥各系與業界合開課程與實習,學生能從做中學,整合理論與實務,今年新增廠商新高橋連鎖藥局提供50名門市專業人員及30名藥師職缺,其中藥師月薪6萬起跳,對社會新鮮人相當有吸引力,期盼學生把握良機,他也要把嘉藥優秀畢業生優先推薦給現場企業老闆。

 

昨天還有太子建設成大營業處、康順生物科技、福懋興業、信隆藥品、巨匠電腦等數十家廠商,提供1082名職缺,吸引1123名學生參與,現場投遞履歷表共199份,廠商現場面試後擬錄取計151人次。

 

嘉南藥理科大今年也獲教育部卓越教學計畫,在畢業前舉辦「就業力增能團隊競賽」,由老師指導學生以「3分鐘自我行銷秀」、「就業力增能競賽」、「超完美履歷表─英文履歷贏得面試先機」等,由學生組隊競賽。

 

今年就業力增能團隊競賽第一名由環工系宋春瑾、莊建和、黃宛妮、謝莞蓁、李博霖、羅賀馨等人執行的「就愛嘉藥一生榮耀」專題,獲得1萬5000元禮券。 參賽莊建和說,這次就業力競賽由教師參與行銷秀指導提供實作機會,才發現原來找工作有這麼多資源,對應屆畢業生求職幫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