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微風台北車站 花月嵐拉麵

acer 發表於: 2009-3-08 11: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拉麵特點就是獨家研發的雙重湯頭W-Soup!是由豚骨和魚貝兩種湯頭絕妙搭配組合而成,豚骨湯汁是由大量的豚骨及數種特選蔬菜,並加入特殊果物熬製而成,湯汁中大量的膠質,融合魚貝類湯汁中的宗田鰹魚和昆布等食材,即完成這香味十足的湯汁。



祕傳滷叉燒肉泥。經過不斷反覆研發,進行口味及口感的雙重改良,才能燉煮出美味十足的滷叉燒。佐料用了朱蔥、蔥花、洋蔥三重奏。細切工整的蔥花與洋蔥飄浮在湯中,口感層次更豐富。

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由祕方特製的『深煎焙蒜香麻油』是黑色湯頭裡的最大特色。以慢火將大蒜炒至深褐焦香,提煉成特製的『深煎焙蒜香麻油』,加入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湯頭中,成為超濃郁』的獨特極黑湯頭。配料升級為特製味玉,再加上朱蔥提味,一吃上癮的味道!




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每日限量100碗喔!高級用心的調味料有心的消費者可以試試看的

 

花月嵐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2389199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AM11:00-PM9:30
     週五~週日 AM11:00-PM10:00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10:34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