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李素妍照片

linux 發表於: 2010-4-26 19: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變臉戲碼重登大螢幕!緯來韓劇《天使的誘惑》女主角李素妍放火燒房子,炸掉自己的老公,沒想到男方死裡逃生後變臉復仇。飾演變臉後李素妍前夫的裴秀彬,為了誘惑李素妍,成了「超完美先生」,又會打鼓、作菜、騎馬、劍道,多才多藝像是在參加鐵人比賽!

裴秀彬以《燦爛的遺產》走紅,早年在中國出道,所以還會講中文,甚至還拍過江美琪《你不公平》的MV,也曾是大導演王家衛所簽的藝人。在《天使的誘惑》中,裴秀彬還小秀中文,以中文與對方談生意,讓李素妍看了很驚奇,這樣超完美的男人,也讓李素妍被吸引,一步步掉入裴秀彬精心設計的陷阱之中。

不過,要多才多藝可不容易,裴秀彬說,他當兵時學過料理、高中時學過打鼓,還好有這些經驗,不過,要騎馬、打靶、高空彈跳可就讓他吃不消。有一幕他要抱住從馬上摔下來的李素妍,結果看似強壯的他卻連續NG3次,每次都腿軟,讓李素妍打趣說「你不是說我很輕,怎麼都抱不住啊!」裴秀彬不好意思的說,平常都有爬山健身,但最近拍戲真的太累了,也讓他成了軟腳彬。

 

 

 

 

 

 

 

最新回復

astronaut12 at 2010-6-16 20:43:49
正翻了他 我好愛他 忠實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