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高素榮照片-高素榮寫真

windows 發表於: 2010-4-23 16: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高素榮照片,張東健與高素榮,高素榮寫真集,韓星高素榮,高素榮的圖片,張東健 高素榮,女星高素榮,韓星高素榮照片,高素榮檔案,張東健和高素榮,韓國高素榮,高素榮相片,高素榮基本資料,高素榮資料

韓流天王張東健要當爸爸囉!張東健與高素榮將於5月2日結婚,甜蜜婚紗照曝光後,張東健所屬的經紀公司對外透露喜訊,高素榮已懷孕3個月,今年底前張東健將升格當爸爸!

 

浪漫婚紗照 幸福藏不住

 

張東健與高素榮拍婚紗照過程相當低調,照片前天首度曝光,高素榮手拿著鬱金香,甜蜜的依偎在張東健懷裡,羨煞了不少男女粉絲,古樸浪漫中洋溢著幸福氣氛。據經紀公司「AM ENTERTAINMENT」表示,婚禮當天張東健將穿Tom Ford燕尾服,高素榮則挑選Oscar de la Renta婚紗。

 

天王戒菸 迎接新生命

 

昨晚7點,經紀公司證實高素榮已懷孕3個月,讓兩人共組家庭、生兒育女的計畫更早一步達成,雙方家人都相當開心。特別是本來菸癮不小的張東健,幾次戒菸都不成功,這次為了新生命的到來,特別鐵下心來戒菸,讓高素榮可以放心待產。

 

高素榮日前受訪時曾自爆,張東健不解風情,對她說過「嫁給我吧」好多次,但都沒有特別表示,兩人婚後想生1男1女。

 

5.2大喜 申承勳獻唱

 

「AM ENTERTAINMENT」表示,5月2日婚禮當天將宴請500多名來賓,主婚人是前文化部長李御寧,朴重勳擔任司儀,情歌天王申承勳獻唱婚禮祝賀歌,婚禮現場搭建拍攝區,屆時張東健與高素榮將一起亮相向來賓與媒體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