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國軍人才招募-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lancer 發表於: 2009-3-02 11: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防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中, 志願役士兵國軍人才招募, 95 年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放榜,國防部國軍人才招募中, 96 年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全球資訊網站, 95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全球資訊網, 國軍人才招募中 ha,e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i, l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海報 logo,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blog,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rotc,j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ej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 ppt, w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 5j, 國軍人才招募 mv, 國軍人才招募 vup

軍事電影的情節,是否曾深深撼動您的心靈;電影「女兵日.記」逗趣的情節,是否也曾讓您開懷大笑。..也許你曾經嚮往過軍旅生涯、也許你曾經有過雄糾糾、氣昂昂的夢想,只是,因「不了解」而裹足不前,對「軍人」這個角色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正因這樣的清懷而於八十八年元月一日成立,我們將「軍人」這個角色介紹給您,也將國軍最新且最真實的面向呈現在您的眼前!我們有信心展現一個「新優質國軍」的面貌!

 

為了提供青年學子、家長 「國軍招募班隊」的訊息,我們在全國各地設立了北部、中部、南部等地區招募中心及花東服務站,另外各縣市我們也將陸續成立服務站、連絡站,使大家能獲得所需的資訊!

 

您想知道志願役專業預備軍官班、飛行常備軍官班、軍情局專業軍官班、空軍航空技術學校二年制技術系、專業志願役士兵暨儲備士官、軍事學校正期班、中正預校的招生資訊以往或許它們都遙不可及,如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將所有軍事院校的各項「招」與「募」的資料都彙齊,等待您的諮詢與抉擇。

 

走一趟人才招募機構,您可以得到完整的國軍人才招募資訊;選擇加入國軍的行列,相信可以拋開您的煩惱、充實您的人生、實現您的理想,讓我們幫助您美夢成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您就近至各地招募機構洽詢!

 

招募中心服務項目:

一、開放時間:週一至周五上午七時至下午八時止,週六、日 ( 國定假日 ) 上午八時至下午八時。
二、國軍各班隊招募、報名日期、錄取人數、考試科目、入學(伍)等訊息。
三、國軍薪資、福利、待遇等諮詢。
四、海報資料及簡介索取。
五、舉辦各學校招募說明座談會。
六、各展場及活動場所提供宣導。
七、安排參加軍事單位及軍事院校參觀或體驗活動。

 

全省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

最新回復

taipeijeff at 2010-12-08 00:56:04

國軍人才招募-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ean741016 at 2011-6-26 19:06: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