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幸福巴士GO 太平山、日月潭最Hot

lancer 發表於: 2009-3-02 11: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八月底前,只要一張百元鈔票,就可以國內一日遊!經濟部的「幸福巴士GO」擴大內需計畫,提供全台廿三縣市四百多個景點、一百多條路線,讓民眾只花一百元,就可以搭巴士觀光消費,刺激景氣,也拚經濟。由於實在便宜,才推出就獲得不錯的回響。

欲搭幸福巴士遊台灣的民眾,可到底下網址查閱旅遊路線與報名手續,完成繳費,依出發日期、地點前往搭乘巴士即可。行程時間僅限週一到週五,每輛車以四十人為限,先搶先贏。路線包括北部陽明山、九份,中部的日月潭,東部的花蓮太魯閣,還有墾丁的海角七號一日遊。

「幸福巴士GO」才上線,搶訂情況踴躍,尤其是由北市出發的行程最受歡迎,三月底前到宜蘭太平山、南投日月潭都已額滿,有興趣到桃園賞花的人也不少。由於肩負拚經濟重任,這些行程都會帶遊客到商家,希望大家多「瞎拚」。

 


幸福巴士首發團由經濟部長尹啟銘擔任團長,昨天在台北縣鶯歌陶瓷老街舉辦首發團啟程儀式。行政院長劉兆玄致詞表示,經濟部希望藉著「幸福巴士GO」計畫拚經濟。
「幸福巴士GO」活動預計開出兩千車次,共有八萬名旅客參與,將帶動相關業者逾十億元商機,創造一千兩百人以上的就業機會。

不過,活動舞台現場噴出的彩帶,隨著強風被吹往高處,意外纏住電線桿上的高壓變電箱,造成線路故障,包括劉兆玄準備參觀的新旺陶業在內的兩間商家被迫停電,前後長達半小時,「未蒙其利先受其害」,不知情的劉揆還問店家為何不開燈,業者只好尷尬地說:「響應政府節能減碳!」

前往訂購:
幸福巴士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