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網路明星~展現自我魅力,就從網路明星開始《網路明星》

bigegg615 發表於: 2010-4-12 14: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網路明星~展現自我魅力,就從網路明星開始

 

  自從高雄電子商圈開始徵選網路明星以來,獲得廣大的迴響,吸引眾家美女雲集,已招募了數十位正妹,可見現在的年輕人很勇於秀出自我,展現自己的魅力。網路明星不僅要有動人的外貌,更要具備豐富的內涵,讓美麗從內在自然散發出來,接下來網路明星將展開一連串的訓練以及活動。

 

網路明星訓練第一波:社交禮儀
   在現今社會中,人與人之間往來頻繁,在社交圈子或職場中,無論是言行舉止、衣著、談吐,都是別人評斷我們的重點,從一般的握手禮儀、餐桌禮儀到面對客戶、職場溝通、辦公室禮儀,看似小小的舉動,若是做足準備工夫,可以幫助我們在商業社交場合上無往不利,網路明星雖然擁有耀眼的外貌,更必須講究禮貌禮節,才能實至名歸贏得尊重。所以首次訓練的「社交禮儀」主題,訂在4月10日下午舉行,培養彬彬有禮、落落大方的氣質,展現名媛的魅力。

 

 

網路明星

 

網路明星聚餐、聯誼,邀請廠商列席
   為了讓網路明星之間互相認識,高雄電子商圈將以茶點的方式,邀請「網路明星」共聚一堂,聯絡感情。未來也會邀請高雄商圈的廠商們一同出席,透過良性互動,讓雙方更加了解彼此、更有默契,並醞釀日後愉快合作的契機。未來「網路明星」不論代言企業網站、或是替產品代言,都需要夠了解企業的需求、與產業特性,雙方的良好默契,絕對是合作愉快最重要的條件。

 

 

網站的專屬代理人,需求已經產生
   網路明星不只是「產品代言人」,還能延伸多元化觸角,由於對於該產業的深入了解,代言的深度增加,自然成為企業網站「專屬代言人」的身分。這時候「網路明星」的知名度,勢必水漲船高;更能夠展現「明星」的架勢。雙方均有「如魚得水」的喜悅,網路行銷的效果更如行雲流水一般,不但迅速突破消費者的心防、贏得顧客的芳心,企業與明星各取所需,彼此皆大歡喜。

 

網路明星

 

  目前「婚禮顧問展覽館」已經找到投緣、有默契的「網路明星」擔任網站代言人;不久的將來,必可看到雙方愉快合作的成果。只要妳具備滿滿的自信、與明確的風格,不妨加入「網路明星」的行列,未來的明星可能就是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