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歌劇魅影 7月再登台 寬宏藝術售票系統引進

lexus 發表於: 2009-2-25 21: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已經在全球124城市演出,有8000萬觀眾親身體驗過的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於7月份再次登台,劇中男主角布萊德24日特地來台宣傳,他說再次造訪台灣就像作夢一樣,還說讓他最懷念的地方就是北投溫泉。充滿磁性的嗓音,結合動人旋律,布萊德唱著「歌劇魅影」主題曲,彷彿就讓人身處劇中,投入的布萊德唱到眼泛淚光,一舉一動都散發著無限魅力,再次造訪台灣,布萊德說,北投溫泉讓他很懷念。

即將再次登台演出,布萊德難掩興奮,不過已經演出2000多場,對劇本駕輕就熟的的他還是謙虛表示,每一場表演都是一種挑戰。

「歌劇魅影」已經在全球124國家演出,有8000萬名觀眾親自體驗過,更榮登百老匯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7月份又要回到台灣,想必到時候又將會是「一票難求」。

 

 

我要購票:

歌劇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