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周杰倫 髮如雪 - 蕭依婷

plurk 發表於: 2010-3-22 08: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吸毒被警方逮捕,意外扯出賣淫風波的模特兒蕭依婷,出道時因為美麗的長腿被封為「陳思璇接班人」,但是幾年來演藝事業一直沒有突破,蕭依婷只能接一些外拍的case,收入並不穩定,但是她卻住在東區的小豪宅裡月租3萬5000元,生活優渥,經濟來源令人好奇。

台北縣警局中和第二分局1月間破獲製毒、販毒集團,涉嫌製毒供給台北市林森北路10多家酒店小姐吸食,警方在監聽偵辦過程中,意外發現模特兒蕭依婷嫌吸毒,在20日派員到她位在北市東區的住處搜索當場人贓俱獲,起出大麻、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隨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北檢偵辦。蕭依婷在偵訊過程中,坦承吸毒,在北檢複訊後以2萬元交保候傳,涉及交易毒品給她的男藥頭以5萬元交保。

由於蕭依婷供稱曾透過前中國小姐凌葳威安排與他人吃飯喝酒,每次可以收取3萬元費用,警方懷疑凌葳威涉嫌仲介賣淫,同步約談她到案說明,凌葳威一概否認,指自己扯進這件事完全是意外,檢方依關係人身分先將她飭回。

在比基尼派對上,蕭依婷穿著三點式泳裝跟著音樂搖擺身體,玲瓏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尤其是她這雙110公分的長腿又細又直,讓她一出道就有名模「陳思璇接班人」的封號。

吸毒小模蕭依婷,算命後改名蕭羽桐,今年27歲,身高172公分、體重42公斤,美麗的外表加上改名還是沒有辦法讓她走紅演藝圈,演過周杰倫《髮如雪》MV,但其實她只是扮演女主角夏如芝身旁的婢女(而另一位女主角是王婉霏),畫面只有短短3秒鐘。唯一擔綱演出的是一支小成本製作的MV,蕭依婷又哭又叫試圖展現演技。


↑《髮如雪》裡蕭依婷出現的片段

蕭依婷的部落格,除了紀錄她的心情,還放滿拍得美美的照片,有的是為工作走秀而拍,也有的是參加party留影,還有性感清涼照,甚至是躺在浴缸裡秀身材,造型多變,有時穿著可愛的小洋裝,有時做帥氣的牛仔裝扮,有時又是時髦的跑趴女。

蕭依婷入行8年卻一直沒有大紅大紫,現在只能穿得少少的接外拍case,甚至在飯店房間拍攝更衣照片,收入不穩定,她卻住在台北市東區捷運共構的小豪宅,月租3萬5000元,鄰居還是歌壇天后蔡依林,收入不多卻住在豪宅裡,警方懷疑蕭依婷外接飯局的費用,才是主要收入來源,至於有沒有涉及賣淫,警方還要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