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realone player下載

nokia 發表於: 2009-2-12 14: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RealNetworks 公司全新推出的 RealOne Player,強調是個全功能的影音多媒體播放工具,它可以播放音樂、影片、音樂光碟、網路電台..等等,特別的是可開啟 HTML 網頁、FLASH 動畫 SWF 檔、RealOne 的 MND/MNS 檔、圖片檔,如果您有市售的 MP3 播放器,它還可以幫您輸出 MP3 到 MP3 播放器中!


realone.jpg



這個免費的RealOne播放軟體,包括媒體播放器、音樂點唱機、以及一個嵌入式的媒體瀏覽器,讓你可以從網路上播放高頻寬且多變的串串流媒體格式。這個免費的RealOne播放器並不包含RealOne頻道或程式的存取功能,也不包含高優質的播放功能和RealOne會員服務。

檔案下載:

RealOnePlayer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2 23:40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