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4種照片應用提案 為空間增添專屬溫度

homemesh 發表於: 2016-4-25 16: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如果你熱愛拍照,記憶卡、電腦、手機等電子裝置中,一定儲存著大量照片!找出最滿意的作品,將他洗出來,運用一些巧思,將它融入家中,為家中注入記憶的溫度吧!以下提供幾個應用範例,供大家參考:





(圖片來源:http://love-this-pic-dot-com.tumblr.com/post/104017759840/balloon-pictures)
1.空中照片展演
準備一個氫氣球,並在氫氣球上繫上繩索或棉線。接著,在洗出的照片上打一個洞,直接綁於繩索上。重複以上步驟多次,就可以開始一次浪漫又好看的空中照片展演了!







(圖片來源:http://www.stylemotivation.com/17-creative-diy-projects-to-keep-your-memories-alive-forever/)
2.照片牆
找出家中空出的牆面,將照片依個人喜好直接黏貼在牆面上,或是放入相框中排出形狀,輕輕鬆鬆就營造出活潑繽紛的視覺感受。







(圖片來源:http://www.innamag.com/28-creative-diy-photo-wall-art-ideas/v)
3.巨型風格牆面
將最愛的照片以海報大小輸出,再加以均分裁切,以一定間隔黏貼於牆面就完成大氣又獨具風格的牆面。







(圖片來源:http://www.innamag.com/28-creative-diy-photo-wall-art-ideas/v)
4.復古燈罩
多洗出幾張黑白照片,裁剪成適當大小,依序黏貼於燈罩上,馬上讓樸素的小燈充滿韻味,營造出濃濃的復古懷舊感。
看完後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了呢?趕快打開相簿,選出最滿意的相片,打造最具個性的居家空間吧!





想看更多相關文章,請至這裡閱讀

資料來源:HomeMesh居家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