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16年武陵賞櫻+清境草原跑跳蹦!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4-15 15: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提到最近很夯的景點,武陵農場可說是當之無愧,
因為美麗的櫻花正盛開著,粉紅色的美景,染變了整個武陵農場,讓許多人都前往朝聖。
這次小雅的計畫是跟家人來個清境+武陵之旅,
第一天住在清境的民宿-清淨之星,第二天則是住在武陵農場的國民賓館。
因為已經想到這段時間大家一定會上山賞櫻,所以我們怕塞車,當天就起了一大早出門。
原本預定6點多要出門,結果拖拖拉拉搞到7.8點,前往清境的
路上,還是有點小塞車,我想這批車潮都是要上山賞櫻比較多~






雖然路途中的山路,讓我暈了好幾回,到最後乾脆直接睡死,醒來後清境就到了,頭也不暈了!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接近中午。


清境農場:http://www.cingjing.gov.tw/
山上的空氣果然特別好阿!清心舒暢!
而且看到一大片草地跟綿羊兒,心裡整個就很興奮!迫不及待要去跟綿羊玩了~


今天太陽公公也很賞臉,早上來的路途還有點小陰天,還好中午時出大太陽了,
我原以為山上會很冷,帶了不少禦寒的保暖外套,沒想到通通用不到!反而還把外套脫掉。


清境之星:http://www.cing-gingstar.com.tw/
外觀是橘色的彩繪建築,蠻有童話鄉村的feel~


我們的房間名是天使心,他們每個房都有不同的名字,比如,合歡星、沙漠星、密月星,


也會因為不同名字而有不同特色。
當初我們本來想選別間,可是因未假日的原因只剩下間了~









房間大致上蠻乾淨的,戶外還有一個觀景台,可以看到霹靂無敵的美景,很不賴!




武陵農場:http://www2.wuling-farm.com.tw/
這個賞櫻景點聽別人說好多年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去看,
今年終於有機會跟家人一起熱血衝了!


武陵農場內種植了「紅粉佳人」與顏色比較深的「山櫻花」,兩個櫻花的品種。
雖然我自己分辨不太出來,呵呵~



在這一片櫻花林中可以體驗傳說中的"櫻花雪",實在太夢幻了~
許多人狂用相機捕捉這美麗的景色。


還有人用櫻花花瓣排成一個愛心形狀,美美低~


遊客中心裡面還有很多農產品或伴手禮供遊客購買。








這麼美麗的賞櫻勝地覺得待上一個晚上還是不夠,
好想每天都待在這裡,一出門就可以看到這些美麗的櫻花。
3天2夜的旅遊很快就結束了!希望明年還能再訪,來欣賞的這片粉紅色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