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支 FreeStyle 處女座出嫁

plurk 發表於: 2010-2-28 18: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周杰倫向來挺兄弟,他常說:「能用我盡量用。」所以才力捧彈頭、宇豪、劉畊宏主演「熊貓人」。但歌手吳佩珊自爆初夜給了他、大支酸侯佩岑「處女出嫁」周董沒用過,這樣的「消費」,周杰倫就難以忍受,他說吳佩珊「很瞎很扯」,更斥大支是「社會敗類和瞎咖」。

周杰倫昨天在眾兄弟簇擁下,以蓄鬍新造型現身華視「熊貓人」公益見面會,雖然順利募得17萬捐給六龜育幼院,但「處女」話題依舊模糊焦點。周杰倫坦承看過吳佩珊上「康熙來了」談舊情的片段,昨天他說:「總不能call in進去叫她稍微控制一下。」


不料吳佩珊變本加厲,再爆16歲失身給周董,對此他滿臉無奈:「她方法不對,不能因為記者要效果就這樣。」他有叫劉畊宏去問她怎麼回事。 至於侯佩岑處女出嫁話題,被大支寫歌取笑「沒用過」,周杰倫難掩憤怒,罵了「社會敗類」、「瞎咖」等重話後,直言:「你以為我不敢說什麼?他真的欠教訓!」

 

而侯主播是否「處女」,他雖客觀卻也避重就輕:「這可能是周圍人亂扯的,對當事人是傷害。」 電影「艋舺」狂賣,周杰倫演的「刺陵」和「熊貓人」反而嘗敗績,當年他曾是演「艋舺」的第一人選,但他不後悔。片中「意義是三小」招來教壞小孩的非議,周杰倫說:「當年媽媽愈想愈不對,我相信聽媽媽的話是好事。」後來他藉MV「退後」滿足飆髒話、混黑道的癮。最近衰事不斷,但周董愈挫愈勇:「不屈不撓就是熊貓人精神。」

 

 

線上聽聽看:

大支 FreeStyle 處女座出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