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牛年快報/十二生肖求財特輯─財庫篇(下)

toyota 發表於: 2009-2-03 11: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愈來愈有年節氣氛了!剛領完消費券的大家,不曉得有沒有好好利用購買新年所需呢?而在刺激消費的同時,也別忘了好好規劃理財,讓小錢發揮大功用,並且穩固財庫、守住財源!以下便結合十二生肖的特性與運勢,告訴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財庫怎麼守、錢財怎麼留。

◇馬
財運簡析:一掃太歲年運途不振的陰霾,今年屬馬的人運勢衝破谷底,直登冠軍寶座,財運方面當然也能進展順利,不過順境時更要知所險惡,以免大意失荊州!
守財祕法:今年整體運勢銳不可擋,財運也是叫好又叫座,不過可別仗恃好運氣就大意了起來,該計較的時候還是得一分一毫地算清楚,最好能養成記帳的習慣,並在帳本封面畫個太極,再寫上六字箴言「嗡、嘛、呢、叭、彌、吽」每次記完帳後請唸七七四十九次的黃財神咒「嗡‧臧巴拉 扎愣扎耶 梭哈」可助你穩住財庫!

◇羊
財運簡析:屬羊的朋友今年坐沖太歲、運勢較為低迷,財運上宜守不宜攻,更忌對財務有所非分之想,切勿有投機想法,否則會得不償失。
守財祕法:今年歲運不佳,整體運勢不濟,財運也敬陪末座,加上情緒易受環境影響而起伏不定,所以建議在錢財的管理上以保守為要,對於投資或副業經營,可以先計劃,千萬不要躁進,等待來年時機到了再行動,才是比較妥當保險的做法。為求今年一整年都能平安順利,可以趁著新春期間到廟裡點太歲燈,並隨身攜帶太歲符袋來護持好運!

◇猴
財運簡析:屬猴的人於今年巧逢眾吉星加持相助,凡事大都能趨吉避凶,加上桃花人緣氣旺,能集各方喜事於一身,可要把握機會,趁著人和氣順時好好衝刺。
守財祕法:雖然整體運勢名列前矛,不過單就財運來說,可就沒有那麼裡想了。你的財運貴人固然不少,但是實質幫助並不大,大都是精神上的支持,真正的進帳還是得靠自己的雙手掙來。記得,在文件的簽署上要格外小心,以免一時不察吃了悶虧,甚至惹上官非就不好了。事業或財務的用印建議選擇適合本命八字的印章,以鞏固本命運氣。

◇雞
財運簡析:今年是屬雞朋友的三合年,得先天優勢的庇佑,為你的金錢運勢加分不少,不怕沒得做,只怕你不做,只要堅持到底,大都能突破萬難,創下佳績,讓你名利雙收。
守財祕法:對於錢財這種身外之物,你一向都抱持「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樂觀心態,不會為錢擔憂。可喜的是,你今年的財運高漲,缺錢時,錢自然就會進來,通常不會有緩不濟急的窘境出現。正因為如此,你經常會太過自信而缺乏未雨綢繆的準備。因此建議你對於金錢態度還是要嚴謹些,樂觀是好事,但該嚴肅時也得拿出魄力與手腕。建議佩戴龍形或龍王寶瓶飾品,以穩住財運能量。

◇狗
財運簡析:屬狗的人容易受到情緒不穩定的影響,面對金錢事務的判斷失準,且容易因為動怒,而招來不必要的是非紛擾。建議在待人處事上要多修養脾氣,才能維護好運氣。
守財祕法:你今年的財運算是持平,想要穩住財庫、提升財運,就要特別小心金錢用度,不要「看錢不夠重」否則容易發生經濟拮据或週轉不靈的窘境。同時,平時應該盡量吸收理財資訊,替未來做好規劃。建議你要認清錢的重要性,雖然錢非萬能,但是沒有錢卻萬般都不能。另外,只要經濟能力許可,不妨多做些公益來補運;也可以到廟裡或上網為自己與家人點財神燈,照亮錢途!

◇豬
財運簡析:今年屬豬的朋友對於錢財一事,請保持樸實的態度與平常心,因為整體運勢不理想的影響下,所以財運也無從發展,勞心勞力在所難免,恐付出多而收獲少。
守財祕法:今年的錢財運勢需要你多費心了,不要只顧著享受或一味要面子,要知道沒有裡子來充實,一切只是打腫臉充胖子的表象而已。提醒你,今年無論在財務處理或是物質生活的要求上都必須更務實,切勿讓不切實際的浪漫害苦了你。建議將存褶及用印集中放在一紅色盒內,上面再擱置一個黑曜石七星陣來袪穢鎮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