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

plurk 發表於: 2010-2-20 00: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高雄燈會藝術節明登場至3月7日結束,明晚7點在高雄光榮碼頭將有盛大開幕儀式,主辦單位今天在光榮碼頭旁邊成立鄧麗君紀念館,展示許多鄧麗君的照片跟珍貴文物,吸引了不少遊客來欣賞。

鄧麗君逝世15週年,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今天下午在光榮碼頭的高雄燈會藝術節,同步推出「鄧麗君展示館」,邀民眾共享鄧麗君的成長故事,展示館迴盪鄧麗君甜美的歌聲,電視播放著她在日本、香港演唱會的精彩內容,展期到3月7日,每晚6時起至燈會結束。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鄧麗君紀念展覽,能夠讓民眾緬懷這為過去的一代歌后,在現場有鄧麗君各時期的經典照片,和介紹她所發行過的專輯介紹,並有專人解說,讓民眾更瞭解鄧麗君的一生。另外,還展示了鄧麗君所穿過的服裝,也播放她演唱表演的影片,讓到場參觀民眾能更貼近的瞭解這位台灣的傳奇歌手。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表示,今年基金會將擴大規劃「無限愛.鄧麗君」系列活動,5月14日將在成都舉辦音樂會,邀請兩岸三地天王天后齊唱「小鄧」知名歌曲,門票收入將捐出供四川地震與台灣88水災等災區重建之用,預計將吸引4萬人次參加。

 

http://www.2010kh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