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海賊王漫畫連載|海賊王漫畫|海賊王連載

adj 發表於: 2009-2-01 10: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傳說中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的寶藏「海賊王」,許多人為了爭奪海賊王,爭相出海,許多海賊開始樹立霸權,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十年後,草帽小子 蒙其·D·魯夫為了要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海賊 紅髮傑克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強大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的航道」,目標當上海賊王。

 

東海篇
蒙卡篇(漫畫:1-7話/動畫:1-3話)
受到海賊紅髮 傑克的影響,草帽小子 蒙其·D·魯夫開始出海當海賊。不久,他遇到一隻海怪和海賊亞爾麗塔,但是很快就擊敗了他們,然後認識了一個志向當上海軍的男孩克比。其後他們來到海軍蒙卡控制的城鎮,在那裡遇到因為攻擊蒙卡兒子而被抓起來的海賊獵人 羅羅亞·索隆。

巴其篇(漫畫:8-21話/動畫:4-8話)
劍士 索隆成為魯夫的第一個夥伴,他們來到海賊小丑 巴其控制的城鎮,在那裡遇見痛恨海賊的小偷娜美。


克洛篇(漫畫:22-41話/動畫:9-18話)
之後娜美作為他們的航海士與他們兩人合作(不過她強調不是他們的夥伴),他們來到一座島並尋找可以使用的船,在那裡他們遇到了愛說謊話的騙人布。然而他們卻發現騙人布的朋友可雅的管家克拉巴特爾(克洛船長)欲殺害可雅,魯夫等打敗了克洛後,可雅將黃金梅利號贈予他們。


克利克篇(漫畫:42-68話/動畫:19-30話)
狙擊手 騙人布成為魯夫的夥伴,一行人來到海上餐廳 巴拉蒂,希望能找一個廚師夥伴。但是餐廳卻受到提督克利克的攻擊,原來克利克從偉大航道回來後,船已破損不堪使用,他想要奪取巴拉蒂,再度返回偉大航道。


惡龍篇(漫畫:69-95話/動畫:31-45話)
來自巴拉蒂的廚師 香吉士加入草帽海賊團,但是娜美卻偷了他們的船,他們尾隨娜美,來到魚人海賊 惡龍所控制的島嶼。娜美坦承她是惡龍海賊團的一員,幫助魯夫他們只是為了偷取黃金。但實際上,娜美是為了從惡龍手上買下她的村子而忍辱在惡龍揮下工作。後來,魯夫打倒惡龍後,航海士 娜美加入了草帽海賊團,正式成為他們的夥伴。


羅格鎮篇(漫畫:96-100話/動畫:48-53話)
草帽海賊團一行人來到進入偉大航道之前的最後一個城鎮羅格鎮,那是海賊王 哥爾·D·羅傑的故鄉,同時也是海賊王被處刑的地方,所以羅格鎮又被稱為開始與結束的城鎮。在那裡他們不僅得應付海軍上校 斯摩格,還要應付其他來尋仇的敵人,而魯夫在那裡受到其父親蒙其·D·多拉格的幫助得以脫身(但魯夫並不知情)。


巴洛克華克篇
顛倒山篇(漫畫:101-105話/動畫:62-63話)
草帽海賊團一行人來到偉大航道的大門雙子岬,在那裡遇到一隻島嶼鯨 拉布。


威士忌山峰篇(漫畫:106-114話/動畫:64-67話)
在神祕的Mr.8和Miss星期三的帶領下,草帽一行人來到威士忌山峰,在那裡市民舉行派對歡迎他們的到來。但後來得悉威士忌山峰是巴洛克華克的地盤,並發現Miss星期三和Mr.8的真實身分其實是阿拉巴斯坦王國的公主和護衛隊長。


小花園篇(漫畫:115-129話/動畫:70-77話)
魯夫一行人來到小花園,那裡是一個仍然保存著史前時代景觀的巨大島嶼。但在那裡有著比恐龍更加恐怖的東西,那就是已經在島上決鬥超過100年的兩位巨人 — 青鬼 東利和赤鬼 布洛基,眾人更在此遇上了巴洛克華克的高級特務 Mr.3和Miss黃金週。(註:Mr.5和Miss情人節為了追殺草帽等人從威士忌山峰來到小花園與Mr.3搭檔會合)


磁鼓島篇(漫畫:130-154話/動畫:78-91話/劇場版9)
由於娜美得到一種不知名的病,使得全員必須前往磁鼓島尋找醫生。不巧的是,磁鼓島因為先前統治者的關係,使得島上只剩下一個醫生,那就是住在山上的魔女 Dr.古蕾娃,魯夫和香吉士為此踏上征山之途。與此同時,前統治者瓦爾波剛好回到磁鼓島來搶回他的國家。魯夫等人並在此遇見了幫助他們治療和與瓦爾波戰鬥的醫生 多尼多尼·喬巴。


阿拉巴斯坦篇(漫畫:155-216話/動畫:92-130話/劇場版8)
喬巴以船醫身份加入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和公主薇薇來到了阿拉巴斯坦平亂。雖然在他們趕到皇宮時,內戰已經開始了,但最後的一場雨,使得薇薇可以向大家說明七武海之一 沙鱷魚 克洛克達爾的陰謀,內戰亦隨之結束。其後薇薇(和跑得快)向魯夫等人道別,就算脫離了海賊團但仍是夥伴之一。接著,新成員考古學家 妮可·羅賓亦加入了草帽海賊團。


Sky Piea篇
加雅篇(漫畫:217-236話/動畫:144-152話)
由於紀錄指針異常地指向天空,他們來到加雅島尋找關於「空島」的線索。


空島篇(漫畫:237-302話/動畫:153-195話)
乘著巨大海流,一行人來到了積帝雲上的「白白海」。他們發現天空的居民並不像表面上的那樣和平,空島原住民與香狄亞之間紛爭不斷,而「神 艾涅爾」卻打算將空島打落藍海。魯夫擊敗艾涅爾後,敲響巨大的黃金鐘,並解開了島民與香狄亞兩個種族的心結,也終結了歷經戰爭四百年的故事。


長環島篇(漫畫:303-321話/動畫:207-226話)
草帽一行人離開空島後,遇到狡猾的弗克西。他向魯夫挑戰Davy Back Fight一系列的比賽,勝利者可以從敗方得到一名成員,如果魯夫輸了,他就會失去所擁有的夥伴。事情結束後,草帽一行人突然失去冒險的記憶,只有羅賓沒事。找回記憶後,他們又遇上了海軍本部最高戰力之一的上將 青雉,而他的目的,就是要殲滅曾經從他手中逃走的羅賓。為了保護羅賓,一行人和這個可怕的強敵戰鬥,敗得一蹋糊塗,最後卻被放過一馬。


CP9篇
水之七都篇(漫畫:322-374話/動畫:227-263話)
為了尋找船匠夥伴和修理梅利號,一行人來到水之七都。但是在檢查過後發現梅利號已經不能航行,魯夫決定更換一艘新船。但是騙人布對此決定非常不滿,與魯夫決鬥並且戰敗,然後離開了他們。之後,卡雷拉公司的老闆兼水之七都的市長 艾斯·巴古遭到襲擊,而攻擊艾斯巴古的人似乎就是羅賓!


司法島篇(漫畫:375-430話/動畫:264-278,284-290,293-312話)
草帽海賊團、佛朗基家族、卡雷拉公司等人決定要去救回犧牲自己的羅賓和被抓走的佛朗基,一行人來到了世界政府的轄下的司法島,展開與CP9的戰鬥,同時也揭露出世界政府的陰謀及以往的所作所為。


後篇(漫畫:431-441話/動畫:313-316,320-325話)
司法島篇結束後,草帽一行人揮淚火葬梅利號,一行人回到水之七都。因為在司法島的轟烈事蹟,使得全船的人都遭到懸賞,草帽小子蒙其·D·魯夫3億貝里、海賊獵人羅羅亞·索隆1億2千萬貝里、小偷貓咪娜美1千6百萬貝里、狙擊王騙人布3千萬貝里、黑腳香吉士7千7百萬貝里、寵物多尼多尼·喬巴50貝里、惡魔之子妮可·羅賓8千萬貝里、改造人佛朗基4千4百萬貝里。及後佛朗基幫魯夫他們建造了一艘新船「千陽號」,船匠 佛朗基也正式加入了草帽海賊團。而羅賓亦打開了幼年的心結,成為草帽海賊團的真正夥伴。騙人布誠心道歉之後,也回到了草帽海賊團。


魚人島篇
鬼魂島篇(漫畫:442-489話/動畫:337-話)
草帽海賊團航行到魔鬼三角地帶,在那裡遇見了骷髏人 布魯克,就在他們和布魯克對話時,船漸漸駛向幽靈船恐怖三桅帆船,然而居住在恐怖三桅帆船裡的竟然是七武海 月光·摩利亞,他會奪取別人的影子,並且建立殭屍軍團,魯夫一行人和殭屍展開艱辛的戰鬥,更遇上了七武海 暴君 巴索羅繆·大熊,面對強大的力量加上體力耗盡,全團均無能為力並處於下風最後被放過一馬。後來得知布魯克和在雙子峽遇到的大鯨魚拉布有一段約定,然後布魯克為了完成和拉布的約定,以音樂家身份加入草帽海賊團。


迪巴魯篇(漫畫:490-495話)
草帽海賊團朝魚人島出發,途中遇到人魚凱美,她拜託他們從馬庫洛一家以及飛魚騎士手中救出小八,而飛魚騎士的領導者迪巴魯竟然和香吉士懸賞單上的臉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香波地諸島篇(漫畫:496-513話)
得知魚人島位在海底10公里處,為了讓千陽號能在海底航行,草帽海賊團、凱美、小八、帕帕古一行人來到香波地諸島,目睹了世界貴族濫用權力的惡行,以及島上奴隸制度盛行的醜惡行為,因小八被世界貴族-天龍人開槍射擊,而魯夫因憤怒而打傷天龍人,導致天龍人事件發生,而引發海軍本部的三大最高戰鬥力之一的上將 黃猿到來引發混戰,後來全團船員更被七武海 暴君 巴索羅繆·大熊的果實能力送到別的地方去。而在同時,海軍本部也正在召集所有「王下七武海」成員,準備要和白鬍子海賊團戰鬥。


女兒島篇(漫畫514話-)
魯夫被大熊傳送到女人島亞馬遜˙百合,而因他不知女人島上不準男人靠近的規定而遭到追殺,而後更在那遇上了因為詛咒而擁有「石化」能力的女性七武海·人稱「海賊女王」的波雅˙漢考克,面對這個把自己人狠心石化的美艷暴君、目擊此事卻無動於衷的女人國子民、以及兩位同樣受詛咒的女王之妹,魯夫展開了在女人島的戰鬥。

 

我想看海賊王線版:

海賊王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