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09年央視春晚 中華大聯歡 網路直播

Kelly 發表於: 2009-1-22 11: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照過來、照過來!全球華人最具指標性的央視春節晚會,即將在NOWnews獨家同步播出!由大陸央視直播的春節晚會,將於25日除夕晚間8點盛大直播,網羅兩岸三地最大牌歌手藝人參與,多年來台灣觀眾只能從新聞中看到片段畫面,幾乎無緣得見精彩內容,今日,NOWnews和中央電視台簽訂合作,將於除夕晚上於NOWnews網站同步實況轉播春晚,以饗台灣觀眾!

由央視製播的春節晚會,向來被視為華人世界的年度一大盛事,而春晚還別具指標性的意義,就是能參加春晚的藝人,不是大牌、就是年度當紅藝人。因此,能受邀參加春晚演出,對藝人來說,不啻為年度一大肯定。

距離央視春晚正式登場的時間越來越近,雖然還沒有見到港台演員參與彩排,日前,主辦單位公布港台藝人邀請名單,像是周杰倫、成龍、陳奕迅、容祖兒、周華健、羅大佑等人已發出邀請。春晚主辦單位特別強調,今年邀請的港台歌手,是根據觀眾喜愛程度遴選出的一線名單,而參加本屆春晚演出的台港藝人人數,更將創下歷年之最。

央視春晚的節目,不僅經常帶給華人世界驚艷,精彩的節目內容,更是受到全球矚目。相較於「千手觀音」曾掀起驚世的讚嘆聲,今年,則由陳國坤偕同河南少林塔溝武校演出的武術喜劇《功夫世家》,在整場節目中顯得牛氣十足,倍受看好。

09年春晚以「中華大聯歡」為主題,由朱軍、董卿、白岩松、周濤、張澤群、朱迅擔任主持,晚會突破往昔,將有多處和觀眾互動而使節目更加輕鬆活潑。由奧運開幕式製作團隊打造的舞美,以高科技燈光設備和先進的設計理念,更為本屆的春晚增添一大看頭。

距離春晚正式登場的時間還有三天,而「牛年」新年零點的敲鐘大使,也是全球華人最關注的焦點。去年零點敲鐘大使為章子怡,據了解,成功導演2008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總導演張藝謀,是今年唯一人選。

央視春晚的精彩內容,將於除夕晚上8點開始陪全球華人團圓過年,台灣唯一能觀賞這場盛會,只有在www.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站獨家播出,千萬不能錯過!隔日大年初一,將剪輯成精華,以重點藝人介紹的方式,隨網友恣意點選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