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人就是要甜美,告別骨感犀利姐有訣竅

isikiss 發表於: 2015-1-27 15: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天生苦命的削瘦臉,怎麼辦?
如果拚命增肥,卻增不上臉,
善用微整形的8點拉提,
改善骨感、凹陷,找回妳的豐澤女人味。






女人就是要甜美,告別骨感犀利姐有訣竅

文/尹海崴

本周華人的娛樂大事,就是周董在英國舉辦的世紀浪漫婚禮,先不說周董自己親 自寫的紅毯進行曲有多動人,天王嫂的甜美指數,就收服了一大票粉絲。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天王嫂雖然是混血小V臉,可她的臉蛋,瘦不見骨,才能擁有這麼高的甜美指數,時尚但不會有距離感,屬於老少通吃的甜姐兒。

女孩子有時候臉型棱有角,太過骨感,有如犀利姐,在人際交往上,往往容易造成隔閡與誤解,就會很吃虧了。



嘴唇薄薄的Emma,從小就有臉太瘦的困擾,學生時代,就常因此招致誤會,她委曲的說,「我原本是經典的後母臉型,不只骨感,臉頰凹陷又有眼袋,常被說是晚娘臉,長得不討喜的歹查某,感覺很會計較,有時只是發呆、放空,也會被說『又不知在算計什麼的惡毒女人』,實在很冤枉。」為了讓臉不要那麼瘦,她還努力增胖,體重增加十公斤,但臉也沒有豐潤多少。

她本身是蠻怕痛的人,以往,從來沒有嘗試過微整形,聽別人說會很痛,心中一直很忐忑。她的主治醫師,以含麻藥的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作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讓過於削瘦的臉型,恢復女性應有的柔美、豐澤。

Emma說,「我緊張半天,真的刺下去,反而沒什麼感覺,並沒有傳言中那麼可怕,我數了數總共打了十幾針,只要醫師一停下來,就看鏡子,我希望能擺脫刻薄、坎坷的臉型,希望有型,但也不想要胖胖的,早知道可以打玻尿酸,就不必拚命增肥了,同事都說本人很自然,還是像自己,拿之前的照片來比較,卻又真的不一樣。」

崴崴覺得Emma,雖然沒有大變臉,可稍微拉提後,外表看起來比較精緻,原本比較犀利、男性化的外表,棱棱角角被修飾掉了。Emma也說,以前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蘋果肌在那裡,跟別人拍照,都是在襯托別人的美麗,化妝時,都得打一整片腮紅,現在終於找得到自己的蘋果肌了,臉型變得比較有親和力,現在也不用刻意強調自己的喜感,拚命在搞笑討好別人,可以放心做自己,想放空,就盡情放空,不必再擔心因削瘦的外表被誤解是難搞的女人,感覺好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