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iTunes繁體中文版下載

Kelly 發表於: 2009-1-07 13: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iTunes繁體中文版是最優秀的數位音樂播放軟體。它讓使用者以自己喜歡的方式輕鬆享受數位元母音樂。iTunes 的來源列表會顯示可供組織整理、播放或同步的所有項目, 從音樂、影片到播放列表。iTunes繁體中文版直覺的操作介面,可以幫助您快速將音樂 CD 上的歌曲轉換為 MP3 檔案、製作播放列表、以及燒錄音樂 CD。好東西不怕用的。




iTunes繁體中文版的特色:
# iTunes繁體中文版音樂播放軟體,這是你的個人點唱機。按一下滑鼠,就能取用。
# 體驗屬於你自己的個性播放器 iTunes。僅僅用滑鼠點擊你所有的音樂和視頻,也可以完全控制你收藏庫中的每個專案。
# iTunes 音樂播放軟體的來源列表會顯示可供組織整理、播放或同步的所有項目 ,從音樂、影片到播放列表。可以幫助您管理整個音樂收藏,以及區域網路上的共用音樂。
# 輕易滿足燒錄慾望。你已經建立相當完美的播放列表,現在,你可能想要在車上聆聽或將它帶去派對。在 iTunes 繁體中文版音樂播放軟體中,按一下就能燒錄播放列表,短時間內就能燒錄出 CD 光碟。
# 使用iTunes音樂播放軟體,你不用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來購置和整理你的CD 收藏。你不必費勁地輸入歌名它會從巨大的資料庫中自動進行提取。一旦你的音樂進行數位化處理之後,只要點擊即可播放。

檔案下載:
iTune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