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青春正漾,小臉必備V下巴!

isikiss 發表於: 2014-11-13 15: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怎麼減肥都甩不掉的圓圓臉,關鍵在下巴?
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給妳瘋狂減肥,
也無法擁有的小臉必備V下巴!





青春正漾,小臉必備V下巴!

文/尹海崴

以《咖啡王子一號店》走紅的韓國女星尹恩惠,最近在出席活動時,被拍到正臉超圓,側臉有雙下巴的照片。明明身材凹凸有致,還是被說是,很需要積極瘦身,這就是圓臉人最吃虧的地方。

20歲的女大生Lulu,也有同樣的困擾。她的身材纖細。前陣子,因為心情不好,吃不下,也睡不著,一個月瘦了三、四公斤,自覺臉都憔悴了,但每次自拍時,還是要注意角度,也很少拍正臉,因為拍正臉,會看起來臉很大,常需要用APP微調,把臉頰縮小一點。怕痛的她,曾經作過雷射除毛,明明買了療程,卻因痛到沒辦法忍受,只作了一、二次,就一直沒勇氣再約下一次。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彭賢禮說,「Lulu中臉的立體度不夠,像是蘋果肌比較下垂,再加上她的下巴比較偏短、偏平,所以,才讓視覺上出現臉圓的誤差。」,可運用含麻藥的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來施打蘋果肌,微調中臉的曲線,再以6點下巴精雕作出V下巴,即可改變臉型的立體度,呈現小臉的線條。

崴崴發現臉圓圓時的Lulu,雖然皮膚很不錯,但的確看起來有一點點超齡的成熟感,在作了蘋果肌跟尖下巴的微調後,臉型顯得更精緻了。她後來還去剪了超可愛的齊瀏海,別說是女大生,即使是假裝高中女生,我都不會懷疑呢!臉型跟髮型,果然是女孩們想要裝嫩的必備兩大絕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