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真實] 老調牙陽明山,但是超恐怖

天空很大 發表於: 2014-10-20 01: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抱歉我第一次po.要是po的不好還請見諒...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陽明山的鬼故事了吧!! 我要說的是幾年前我乾姐姐告訴我的真實故事... =======我===是===分===格===線================= 某一天晚上,它們一大群好友決定去陽明山夜遊. 大概有十幾個人吧,大家都是雙載,只有我姐和她另一個男性友人是獨自一人騎. 剛開始到快要結束時都非常的平靜,沒有任何事發生. 就在他們要下山時,騎在路上. 雙載的大夥兒都騎在前面,我姐與那男性友人便騎在最後面. 騎著騎著,我姐忽然發現那個男生的機車一直靠近她, 一直靠近一直靠近,我姐以為那男的要跟她尬車之類的吧! 於是又把他尬回去. 但是過沒多久,那男生又繼續靠近她..... 她還是把他尬回去了. 又過了一陣子,那男生沒有又靠近她. 而是忽然飛也似的頭也不回加速衝下山. 留下一群錯愕的朋友! 但是大夥兒都擔心他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於是就全部跟了上去. 到了山下,大家就看到他車停在路邊. 並且蹲在路邊邊發抖邊抽煙..... 大夥兒看到這付景象,於是大家心知肚明,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於是就告訴他別亂想趕快先回家吧!!!! 這件事就現告一段落. 過了幾天,那名衝下山的男子忽然打電話把大家都約了出來. 準備告訴大家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他說.... 陽明山不是有許多的的小涼亭嗎? 當他和我姐騎在最後面的時候.經過了一個涼亭. 他看到了一個女生,站在涼亭裡面對著他招手. 他嚇一跳,於是把車靠近我姐但是卻被她擠回去. 他很害怕不敢說,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騎. 過沒多久,又經過一個涼亭. 這次, 他又看到同一個女生對他招手,不過... 那女生已經站在涼亭外面了. 於是他又害怕靠近我姐,但是又是同樣的情況被擠回來. 所以他又繼續騎了下去,心理也一直保佑不要在看到了. 但是,悲慘的是他們又經過一個涼亭了! (上面說過他第三次是直接衝下山了) 他說他..還是遇到了同一個女生.. 但是,這次,這個女生... 已經站在馬路邊了!並且在那男生經過的時候...... 手從他臉上輕輕的『扶~』了過去!!!!!!!!!! 當場他嚇的屁滾尿流衝嚇山去了!!! 故事結束,不知道大家覺得恐不恐怖, 不過我到是打的很緊張!!! 平常我跟大家說的時候,總為在最後 扶 過去時會順手摸對方的臉!!! 恐怖會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