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恐怖鬼故事)堆雪人

天空很大 發表於: 2014-10-09 02: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連續兩天的大雪,下的世界一片銀裝素裹,看著厚厚積雪到處都是,我和姐姐頓時來了興致,在冰天雪地里玩鬧起來。一陣追逐打鬧后,姐姐提議堆雪人,我欣然同意,我們很用心的堆起了個雪人,用石子做了一雙眼睛和鼻子,還有微笑的小嘴,我們還給雪人帶上了一個破布就當做是圍巾,姐姐還拿來了自己的小帽子給雪人帶上。就這樣,一個漂漂亮亮的雪人佇立在我們眼前。堆完雪人后,天也快黑了,我和姐姐也就回家吃飯去了,我們決定第二天還去堆雪人。 第二天很早我就醒了,去姐姐房間准備去叫她,卻沒發現她人,奇怪平時起的比我晚的她今天居然起床那麼的早。 媽媽在樓下叫我下去吃早餐,我答應著就下了樓。可是,看到樓下的景象讓我昏厥。三個雪人坐在飯桌前,那雪白而臃腫的身体在刺激著我的視覺神經,我大喊大叫救命。其中一個雪人急急忙忙的跑過來,扶住我很慌張的問我怎麼了。我掙脫開那冰涼的雪手,哆嗦的依靠在牆角落,我一度懷疑是自己在做夢,使勁的給了自己兩巴掌,卻感覺火辣辣的疼痛,不是做夢,是真的。可是,我眼前的雪人是活的,還自稱是我的爸媽和姐姐,活的那麼真實,他們疑惑的看著我,表情那麼的人性化,臉上還有雪粒時不時的簌簌的掉落。我害怕極了,瘋狂的跑上大街,路上的行人,一個個都是雪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形態各異,他們在交談,在逛街,在做生意的叫賣....我這是出現幻覺了嗎,我也是雪人嗎,我對著小汽車的窗戶玻璃看看了,映像中的我還是我啊,沒有雪做的臉龐,我還是有血有肉的人,我還有体溫。我不知道一夜之間發生了什麼,只知道整個世界都是雪人了,而我,卻很清醒的知道我還是人,真正的活人。 “弟弟,我們去堆血人吧”那個自稱是我姐姐的雪人拉上我。 真正的積血,橫七豎八的人類的肢体頭顱,姐姐興奮的堆積起血塊,撿起腐爛殘破的腦袋,搖晃著對我說,多好看的血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