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虎年賀年簡訊-虎年新年簡訊-虎年祝福簡訊

plurk 發表於: 2009-12-31 11: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金鼠辭歲金虎到,五虎給你來拜年,犀虎祝您虎年旺,奶虎願您體健康,黃虎為您送事業,水虎給您保平安,犛虎伴您游天下。祝虎年吉祥!

新年新春春來早,金虎銀虎福虎到,春風做舞瑞雪飄,短信馱著祝福跑:一祝親朋事業興,再祝爹娘身體好,共祝祖國大發展,虎年乘上和諧號。

火虎來就是虎,說你虎你就虎,說你不虎你也虎;虎年的事業虎,虎年的生活虎,你虎我虎大家虎。

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虎年春節到,祝福短信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虎年簡訊

虎年運程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新年快樂!

虎年興,虎年壯,虎年猛,兔年強,龍年飛,蛇年祥,馬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十二生肖少一個,虎年大發賀新年!

虎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虎年吉祥!

虎虎虎,一年辛勞誰不虎?春春春,四季交替又逢春,天增歲月人增壽,情滿乾坤福永久!恭祝各位幸福吉祥!

虎年祝福就是虎,辛勤勞作似耕虎,勤於奉獻似奶虎,敢於拚搏似公虎,俯首甘為孺子虎,甘當祖國老黃虎,祝願祖國虎更虎。

虎年賀年簡訊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個笑聲響起,每一秒時間流動,都帶著我每一份思念,傳遞我每一個祝福:虎年快樂!

春節又到,這一年你過得好不好?虎年新開始,我的情況可不妙: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裡裡外外都是你,你想我嗎?

願你虎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虎到功成!

虎年送頭虎,全家樂悠悠。虎蹄為你開財路,虎尾為你拂憂愁,虎耳為你撞鴻運,虎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虎伴你左右,你不虎也虎!

虎年歌聲送祝福:虎仔很忙想念你,濤聲依舊我和你,月亮之上祝福你,吉祥如意送給你,幸福的風遇見你,愛如潮水奔向你,新年快樂恭喜你。

那麼短,那麼長,08終已成往事.2010年,激情持續,熱情繼續,而每個人心中的夢想將會在新年來臨的歡樂氣氛中虎轉新機,一鳴驚人!Happy虎Year!

家庭中,俯首甘為孺子虎;工作中,不用揚鞭自奮蹄;事業中,初生虎犢不怕虎。祝你虎年大吉,虎勁十足,虎氣沖天,喜事多如虎毛!

虎追著鼠來,來給你祝願,原你在新的一年:年初奮鬥,年中收穫,年末享受。拜年啦!

虎追著鼠來,來給你祝願,願笑口常開,開門見喜,喜從天降。

虎年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虎,身體壯的像頭虎 ,愛情甜的像奶虎,好運多的像虎毛,事業蒸蒸像大虎!

新春佳節, 祝你虎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虎氣沖天!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肥虎祝你壽延長,奶虎為你送健康,耕虎願你糧滿倉,紅虎祝你事業旺,虎郎望你愛情長!

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在虎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聖旨到!虎年將至,特赦幸福短信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千金…卿家若無幸福快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接旨!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氣沖天!身體健康如虎!總之一切虎!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