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紫微主星1月1日~1月31日愛情運勢

plurk 發表於: 2009-12-31 10: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亮眼的天同星本月仍然擄獲不少異性的芳心,一舉手一投足散發個人魅力,潛藏許久的暗戀者可能紛紛想向你表白。持續單身的天梁星本月又是獨唱情歌。這個月可以擺脫單身嗎?

◆七殺星
戀愛中的七殺星,經過數次的分分合合後,是否已經忘記最初的悸動了?情到濃時轉為薄,久了反而變的像家人一般親密,可以試著安排一個海外旅遊,離開熟悉的環境,在旅途中建立新的共識,再試著以新的關係相處,這段感情是值得你這麼做的。
桃花運:☆☆☆   66分
姻緣運:☆☆☆☆ 85分
告白運:☆☆☆    70分
搭訕運:☆☆    53分
幸運色:紅色
幸運方位:西方

◆天同星
亮眼的天同星本月仍然擄獲不少異性的芳心,一舉手一投足散發個人魅力,潛藏許久的暗戀者可能紛紛想向你表白。若不是理想的對象,應給予善意且明確的回絕,免得夜長夢多;若是條件不錯者,約會時則要懂得保護自己,並記得告知親友去向哦!
桃花運:☆☆☆☆ 83分
姻緣運:☆☆☆    68分
告白運:☆☆☆☆ 87分
搭訕運:☆☆☆    71分
幸運色:綠色
幸運方位:東北方

◆天梁星
持續單身的天梁星本月又是獨唱情歌。這是因為你老是害羞,對於追求者卻不小心擺了個臭臉,並不是討厭對方,而是臉皮薄又拘謹不知如何處理,造成許多愛情錯身而過。可以試著與朋友分享或諮詢感情的問題,真心的朋友會是你的愛情良師。
桃花運:☆☆     54分
姻緣運:☆☆☆    72分
告白運:☆☆  50分
搭訕運:☆☆   55分
幸運色:靛藍色
幸運方位:北方

◆太陰星
氣質優雅、談吐大方的太陰星,本月示愛情書如雪片般飛來,若你還不急著談戀愛,可以大聲宣告自己「單身無罪」;若是急欲享受「被愛的感覺」,也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寧缺勿濫喔。而處於曖昧期者的朋友,則有機會擺脫「友達以上」成為正式的戀人!
桃花運:☆☆☆☆   88分
姻緣運:☆☆☆   64分
告白運:☆☆☆☆   82分
搭訕運:☆☆☆☆  80分
幸運色:銀白色
幸運方位:南方

◆天機星
天機星的男性本月桃花運不錯,在工作場合嶄露頭角的同時,會與同樣表現傑出的女性相互吸引、互有好感,可望發展出一段羨煞旁人的辦公室戀情。而已婚的女性們,本月成功懷孕的機率很高,計劃生育者可望實現「準爸爸」的願望!
桃花運:☆☆☆    76分
姻緣運:☆☆☆☆   81分
告白運:☆☆☆    70分
搭訕運:☆☆☆   68分
幸運色:灰色
幸運方位:西北方

◆巨門星
從愛情裡恢復單身的巨門星,本月應該趕快找回獨立開朗的自己,走出陰霾,畢竟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做。傷心不能喚回什麼,只有堅強才能獲得更多。忘記那個人傷了你多深,不用留戀不需回頭,下一個情人會更好。
桃花運:☆☆☆    77分
姻緣運:☆☆    54分
告白運:☆☆     58分
搭訕運:☆☆☆  69分
幸運色:黑色
幸運方位:東方

 

◎[太陽星] 
太陽星這個月的愛情有點曲折,明明是面對著最親密的人,卻好像隔著一道牆,各自堅持著無法把話說清楚,在愛情裡傾聽是很重要的。互不相讓會讓彼此越離越晚,在堅持自己的立場之前,先想想對方的感受,才不會變成貌合神離的愛情。
桃花運:☆☆     57分
姻緣運:☆☆☆ 72分
告白運:☆☆☆   73分
搭訕運:☆☆    49分
幸運色:粉紅色
幸運方位:西南方

◎[天相星]
天相星本月在學校裡或職場上,會因為某些特別的表現,而受到注目,能吸引條件不錯的對象。這些人之中,可能會出現朋友愛慕的對象,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人際關係分寸拿捏要洽當,免得到最後雙方都不討好,反而得不償失。
桃花運:☆☆☆   62分
姻緣運:☆☆☆    78分
告白運:☆☆☆☆  85分
搭訕運:☆☆☆  74分
幸運色:鵝黃色
幸運方位:西方
幸運色:古銅金

◎[武曲星]
本月武曲星在工作上的表現,會受到主管的喜愛,這對事業心重的人來說,是一個大展所長的機會,因此會積極追求。反而忽略對另一半的關心和照顧,你希望另一半是獨立自主的,若對方動不動亂發牌氣或耍任性,都是讓你想要分手的動機。
桃花運:☆☆☆    78分
姻緣運:☆☆☆   63分
告白運:☆☆☆   75分
搭訕運:☆☆☆    71分
幸運色:紫色
幸運方位:東南方

◎[天府星]
天府星的前任戀人,可能會在本月要求復合,讓心腸軟的你,面臨兩難的處境。因為你總是屬於低姿勢的一方,不會反抗,是絕對接受者的角色。但若是對方先移情別戀,而畫下休止符,那麼這段感情就不值得再次擁有,請一定要理性拒絕,避免二次傷害。
桃花運:☆☆   47分
姻緣運:☆☆☆ 65分
告白運:☆☆     78分
搭訕運:☆☆☆ 56分
幸運色:米白色
幸運方位:東方

◎[紫微星]
紫微星本月容易展現落寞的神情,給人多愁善感的感覺,即使身旁有戀人也一樣。情人的貼心、關懷,所能給的似乎都不是你要的,連你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這些對愛情的不滿足感,就是讓彼此漸行漸遠的元兇,也是最容易被第三者界入的時刻喔!
桃花運:☆☆☆     67分
姻緣運:☆☆☆  62分
告白運:☆☆   58分
搭訕運:☆☆    43分
幸運色:鐵灰色
幸運方位:南方

◎[廉貞星]
上一段感情傷得你很深,尚未走出情傷的廉貞星朋友,現階段還無法接受新的戀情。容易在獨處的時候,又陷入痛苦的回憶裡無法自拔。別因為一次的跌倒就否定自我存在的價值,讓身邊朋友陪你渡過這個低潮期吧!下一個男人也許更適合你。
桃花運:☆☆   52分
姻緣運:☆☆☆   73分
告白運:☆☆☆   70分
搭訕運:☆☆☆     77分
幸運色:土黃色
幸運方位:東北方

◎[破軍星]
破軍星本月的桃花運,仍延續上個月的熱門級數,閃光不斷,羡煞旁人。交際活動頗多,八面玲瓏,順利擴展人際關係。在聚會之中,會與朋友的另一半同樣相談甚歡。但要小心別搶了正牌情人的風頭,才不會讓朋友很沒面子,自己也成了不識相的人喔!
桃花運:☆☆☆☆   85分
姻緣運:☆☆☆   69分
告白運:☆☆☆  66分
搭訕運:☆☆☆ 61分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方位:西方

◎[貪狼星]
貪狼星的男性們本月桃花很旺,會在眾多異性朋友中遇到相見恨晚的紅粉知己,但不一定會是交往的對象。而女性對愛情的態度顯得有點焦躁不安,與另一半很容易因為小爭吵而演變成大事件,讓妳感到力不從心,多給對方冷靜的空間,理性的溝通才是良方。
桃花運:☆☆☆☆  80分
姻緣運:☆☆☆☆   86分
告白運:☆☆☆    72分
搭訕運:☆☆     56分
幸運色:墨綠色
幸運方位: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