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康林國際擴大服務,強力徵才]

kanglin102 發表於: 2013-11-25 11: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歡迎有興趣的校友/應屆畢業生踴躍投履歷!
∎康林國際機構是台灣知名專業外勞仲介公司,專業辦理外勞申請,引進外籍勞工,專業顧問、優良的服務品質以及有效的案件處理,榮獲勞委會評鑑A及肯定。

∎為結合公司擴展百家店計劃,康林國際推出百龍徵才方案,以進行儲備區主管養成教育,我們的職責就是營造一個充滿活力、創新、開放的工作氣氛以吸引更多更優秀的人才,藉由完善的配套機制及專業教育訓練規劃,廣納各方優秀菁英,建立更強大的康林優質團隊。歡迎有企圖心、有遠見、具高度彈性及抗壓的您加入。

∎招募條件:
男女不拘,對人力資源產業有興趣者。
碩士或國立大學以上,優先錄用。
願意學習且接受公司5年專業訓練培養。
具有強烈企圖心,擁有高度彈性及抗壓性。

∎考核制度:
完成應修之專業知識 + 職能學分時數。
工作理念與態度符合公司經營理念。
達成設定之目標業績與績效。

∎薪資結構:基本薪 + 學歷加給 + 業績獎金。
∎享有公司福利:勞健保、全勤獎金、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國內/外旅遊、完善的教育訓練。

∎招募網址:http://www.kanglin.com.tw/web/application.php
∎招募專線:04-23296889分機:16 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