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日本拳王轉行制霸AV界 專訪表「我很尊敬AV女優」(上)

nexyy777 發表於: 2013-11-04 11: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日本拳王轉行制霸AV界 專訪表「我很尊敬AV女優」(上)



(被冠上拳王稱號的這個男人,如今要進入AV界)


今 天要帶大家認識的不是新人AV女優,而是一位剛入行的AV男優啦!不過這位男優倒是大有來 頭,因為他直到2008年都還是日本的拳王,可能有捧油已經知道是誰囉~他就是雄二・Gomez(雄二・ゴメス)。身高雖然只有165公分,但是看到他全 身結實的肌肉、出拳的強勁力道,就能讓人了解這位拳王不是泛泛之輩。他曾經創下日本拳擊史上連續七場羽量級賽事中,都在「一回合內KO對手」的紀錄。而在 2008年雄二・Gomez以37歲之齡引退,如今他要在AV界"東山再起"。


這 位據說擁有"25公分"巨大凶器的美籍前拳擊手,轉身邁步跨向AV藉這塊他尚未開拓過的領 地,將過去奮戰贏來的財富與名聲拋在腦後,現在他要以AV男優的身分在名為AV界的拳擊場上挺身一戰。雖然說得很帥,但就是一個身體很結實的41歲男人改 行拍AV的故事囉!他的首戰對手是AV女優・羽月希,相信內行的都知道,這位女優的演出是相當大膽、狂野,也很重口味的類型,讓人很期待她和日本拳王的交戰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出現。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看這位"日本拳王"出道拍AV的背後有什麼樣隱藏的真相,而他又有什麼的野心!



(片商似乎對於這位新加入的男優抱有相當大的期待)



(日本報紙也大篇幅報導)


--2009年6月從拳擊界引退後,至今你都在做什麼呢?

雄二・Gomez(以下簡稱拳王):在當K-1的裁判或是私人拳擊教練等等。然後,就走到現在這一步了。

--走到現在!?我覺得應該有很多粉絲都很驚訝你會突然踏進AV界吧?


拳王:啊哈哈哈…我也嚇到了。一開始找我談的時候,「為什麼是我?」讓我很訝異。

--那麼,為什麼你下定決心要當AV男優呢?


拳王:這對我而言是一個挑戰。引退之後也過了一段時間,我也在想今後我能做些什麼。



(看他出拳會有點怕怕)


--你喜歡AV嗎?

拳王:不管是日本的AV或是歐美的AV我都沒在看喔。雖然不是說完全都沒看過,但是幾乎都記不太得。不過今後我是要以日本AV男優的身分活躍下去,或許會為了學習而去看吧!但比起看別人做愛,我倒是壓倒性的喜歡實際行動。

--想當然爾,你的女性經驗應該很豐富吧?

拳王:哈哈哈…(笑)黑人、拉丁民族、白人…我都有過經驗,當然日本人也有一大堆喔。

--順帶一提,經驗的人數是?

拳王:我沒算過耶。只能說是"many many"(笑)。



(用他的25公分大砲征服過世界(各個民族))


--真不愧是拳王呢(笑)。那麼,你是從以前就很想要活用這些經驗嗎?

拳王:YES!!不過我覺得自己在這個業界還只算是"baby"而已。

--你喜歡和日本女性做愛嗎?


拳王:喜歡啊。不過不管是美國人還是日本人,對於"make love"都是沒有差別的,女性是沒有什麼不一樣。差別就只在"feeling"上。做愛、得到能量,再把這些能量分享出去。

--有人說日本人女性近年越來越"肉食化",以美國人的角度來看,你也這樣覺得嗎?


拳王:咦?沒有沒有,我覺得這世界上的女人都是野生動物喔。跟國籍一點也沒有關係。



(羽月希相當享受的樣子)


--可以說性愛是超越言語之壁的溝通方式呢。

拳王:沒錯,就是這樣。我也很狂野的…一點也不輸給肉食系動物喔。哈哈哈哈。

--在你的出道作「雄二・Gomez loves 人妻 001 羽月希28歳」中,你覺得羽月希怎麼樣呢?


拳王:喔喔,小希對吧?她真的很棒。聽說她好像在日本是很有名的AV女優,不過我不看AV所以一點也不在意她的經歷,我覺得她是一位很令人讚嘆的女性喔。

--那麼,你當時有盡情地享受和她做愛的感覺嗎?


拳王:對啊。我一點也不把攝影機放在眼哩,所以一點也不在意。做愛當中感覺非常的自然喔。



--在拳擊界中相當受到注目的你,現在進入AV界之後,想必也接受了不少訪問對吧?請談談你現在的心情。

拳王:我既不需要戰鬥,也不會被痛毆,所以非常的放鬆自己、樂在其中喔。我有自信自己即使在這個業界,也能成為一個受到注目的存在,也能活用自己至今的經驗。因為AV就是娛樂產業,一定要樂在其中的啊!

--AV的影迷中,喜歡格鬥技的人也很多。或許在作為娛樂的那種"感覺"上而言,有一些地方也是沒有兩樣的。你也這麼認為嗎?


拳王:YES!!雖然是不一樣的東西,但我覺得一樣都是娛樂。我對AV沒有任何偏見,相信自己能夠帶著自信堂堂正正的做下去。過幾天我還有新作品的攝影,我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倍的享受在其中。

--你比較擅長什麼樣的性愛呢?


拳王:嗯,全部。我全部都喜歡喔。不過日本的AV有很多獨特的體位,我暫時還是想以自己最自然的"style"幹下去。

--你不曾猶豫過嗎?


拳王:那當然有過不少。所謂的攝影,在每次改變姿勢的時候都會喊卡,也不是怎麼樣都能任我自由地去做。不過目前我的攝影次數還少,我覺得漸漸就會習慣。這只是一碟小菜罷了,談不上猶豫。

--確實就如你所說,我覺得是非常自然的一場性愛。不會因為是黑人就刻意像野獸一樣,不如說感覺很有熱情,光看著就讓人性慾被挑逗起來。


拳王:喔!?你看啦!?連我都還沒看耶(羞)。

--咦?你剛剛是不是有點害羞?


拳王:OH~!!哈哈哈哈。



(硬漢拳王也是會害羞的)


(接續下篇)

資料來源:

http://www.menscyzo.com/2013/10/post_6589.html

http://www.plum-web.com/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