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北歐美少女米亞・楓・卡麥隆專訪 甘拜下風軟骨功(上)

nexyy777 發表於: 2013-9-24 14: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北歐美少女米亞・楓・卡麥隆專訪 甘拜下風軟骨功(上)



(北歐美少女米亞・楓・卡麥隆身段超柔軟)


不知道有沒有捧油看到「卡麥隆」就嚇一跳的?不要以為是那個大名鼎鼎的「卡麥隆・○亞茲」跑來拍片啦!這位女優「米亞・楓・卡麥隆(ミア・楓・キャメロン)」最近可是爆紅AV界,以金髮、有如法國洋娃娃的五官,讓人實在無法忽視她~揪竟她是什麼來歷?芬蘭出身的米亞同時在歐美的AV界打滾,也被提名2014年「AVN大賞(美國AV界的奧斯卡獎)」的新人女優獎。


歐美的情色業界中大多是「肉食系」外表的女優,像米亞這樣的女優對他們來說根本看起來像是「未成年」,也就是蘿莉的感覺囉!千瀨覺得她的臉蛋真的就是歐美系的美少女,會受到矚目也是應該的。日本有「茉莉香(まりか)」到歐美AV界發展,現在對面也有女優到日本發展,揪竟哪邊能夠在對方地盤闖出一片天?


就讓我們先來看看米亞的專訪報導囉!



(就是歐美人的臉蛋,五官分明)


--聽說妳前幾天的攝影,是和活躍於歐美AV界的茉莉香同演的蕾絲片對吧?在那之前有看過她嗎?

米亞:雖然沒見過她,但我們在美國都互相知道對方的事情。歐美情色界的日本人本來就很少,而且茉莉香又很可愛,不自覺的就注意到她了。我也看過她的作品,潮吹得很厲害,我覺得她在攝影前應該喝了不少的水吧(笑)。當時聽到能和她共演蕾絲,我真的很開心,見到面的時候也很嗨呢。

--實際上一起演出之後,妳覺得怎麼樣呢?


米亞:茉莉香比日本人的男優還要更有魅力耶~(笑)在美國,蕾絲片只是讓自己表現自我特色,自娛的作品而已。但茉莉香不僅讓我能享受這個過程,她除了樂於其中同時也知道拍出來的感覺,我覺得很厲害。而且臉蛋和個性都很可愛,所以讓我更加喜歡她!我私底下是雙性戀,茉莉香就是我的理想情人吧!

--妳是雙性戀!?


米亞:雖然實際體驗到蕾絲是進入這個業界之後,但以前我看AV時主要都是在看女孩子。

--那這次攝影應該沒有什麼是妳的初體驗吧?


米亞:其實有一個初體驗。我是第一次穿上陽具內褲,雖然是有被陽具內褲插過。導演誇我比男優還會搖耶!(笑)



(米亞(左)和茉莉香感情看起來很不錯)


--也就是說,妳很盡興的享受了這樣的蕾絲性愛對吧?

米亞:對啊。不過日本跟美國的不同點倒是讓我嚇了一跳。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日本會打馬賽克的緣故,如果是美國的話,只要用拿來的玩具玩玩,讓過程有些高潮的 部分,剩下就可以隨便我們玩。不過因為日本有打碼,所以必須做些必要的演出,導演會指示玩具的用法和姿勢,真的很辛苦。不過,同樣都很舒服,讓我也享受了 不少(笑)。

--蕾絲的話,妳比較喜歡哪種女生呢?


米亞:比起姊系,我喜歡跟我一樣的蘿莉系耶!所以茉莉香實在是我的菜。

--米亞在美國是被歸類在蘿莉系的女優裡,妳不會想要被當作大人看嗎?


米亞:這就是我的個性,所以說實話我很開心呢。

--妳會看自己的作品嗎?


米亞:會看啊~我超愛自慰的(笑)。所以自慰是第一個目的,除此之外我也想看看自己被拍的怎麼樣。雖然很常看其他女孩子的作品,不過大多也是為了精進自己演技所做的功課。



(雖說是蘿莉系,不過米亞的胸前也是很偉大的)


--從剛才我就很在意,放在妳旁邊的電動按摩棒是什麼?

米亞:這是我在活動上拿到的。因為震動非常強,所以用了一次我就愛上它了。

--在妳最新的作品「中出素人金髮女孩・MIA」中,片頭妳很開心地玩著電動按摩棒,原來在私底下也會用啊!


米亞:我受到它很多的"照顧"呢!超愛HITACHI的!!

--咦!?電動按摩棒是叫做"HITACHI"啊?


米亞:在美國我們都這樣叫它。有次我在日本的時候聽某個工作人員說,他是第一個把電動按摩棒帶進美國攝影棚的人。因為那剛好是日立製造的,所以才會這樣叫它。

--美國的普通女孩子也會用嗎?


米亞:住在都市又很色的女生應該都會用吧?

--米亞在出道之前也會用嗎?


米亞:雖然有聽過,不過實際上第一次用到還是在攝影中耶。


(接續下篇)

資料來源:http://www.menscyzo.com/2013/08/post_6359.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