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搞笑藝人看AV 「我也想試試拍AV」

nexyy777 發表於: 2013-9-18 14: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搞笑藝人看非洲野炮AV 「我也想試試拍AV」



(搞笑藝人・磯山良司)


最 近的AV作品越來越會做些更"聲勢浩大"的效果,像是針對喜歡看黑人跟日本女優交合的影迷 們,不只讓女優們和這些黑人男優打炮,還把女優直送非洲,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跟當地原住民"打野炮"。光是看到這樣的場景就讓人有種野性奔放的感覺囉~ 就像這部片商「ちょいワル」所出的作品「野性王國 非洲原住民中出 VOL.1」中,從沒跟黑人做過愛的岩佐步(岩佐あゆみ)一出外景,就被帶到"衣索比亞"被當地原住民中出,只能說AV女優這一行真不是好混的。


不 過千瀨覺得到這種自然豐富的地方,打野炮應該很有樂活的感覺,喜歡大自然的捧油們可以一邊 欣賞風景,順帶打個幾槍。很有趣的是,常常會做些訪談的MEN'S CYZO,這次讓搞笑藝人團體「江戶紫(江戸むらさき)」中的磯山良司來欣賞這部作品,接者訪問他對這部片的感想。揪竟搞笑藝人是怎麼樣看待這樣的作品 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本的搞笑藝人就是很敢演)


--這次我們邀請到曾公開表示自己喜歡AV的搞笑藝人團體「江戶紫」,成員之一的磯山良司先生做專訪~請問您對於這部作品,也就是「在非洲的衣索比亞跟原住民打野炮」感覺如何呢?

磯山:嗯~跟外國人男優做…的作品,不是常有嗎?其實我對這種作品有點感冒,也可以說是不太喜歡。不過這次看了這部作品,就像看「發現世界的不可思議(註:日本的綜藝節目)」一樣,很有趣。例如女優的岩佐步在更衣成當地的民族服裝時,讓人有種偷窺的興奮感!岩佐小姐臉蛋很清純,倒是意外的淫蕩對吧?至始至終都很有技巧的領導著對方的黑人男性,這讓我看到了日本AV女優真正的專業技巧。


我以前就常看「DANDY(片商)」所出的作品。像是「偽裝按摩師」系列、「故意讓看護看到自己自慰」系列等等。我跟搭檔推薦之後,他竟然也變成粉絲了。有次我還想要在單獨的LIVE上,偷偷放一段酸DANDY的影片呢!


--這部作品的一部分主題是「旅行與性愛」,你有想到什麼經驗嗎?

磯山:大概在5、6年前,我在九州叫了一個風俗妹,剛好對方有在電視上看過我,當時她問我「你是不是江戶紫?」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托此之福,那時的服務實在是讚到不行…

--看AV和真正的打砲,你喜歡哪一個呢?


磯山:兩邊都喜歡!(註:這才是正解?)前陣子搬家的時候,為了把我收的5、60支AV送給學弟們,還辦了一場「選秀」呢。如果同時有很多人想要同一支片,就靠猜拳來決定。因為DANDY公司的作品很熱門,一下就被搶走了。



(巨乳女優・小春日和)


--你、你至今的AV資歷呢?

磯山: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我跟搭檔野村一起欣賞他哥收藏的AV,那應該就是原點吧?因為是外國人的片子,覺得實在太強了…高中時期,我喜歡的女優是短髮的伊藤真紀。不過至今最深得我心的還是「小春日和(小春ひより)」。她的下垂眼和豐唇、巨乳都是我的最愛。在那之後也喜歡吉永茜(吉永あかね)、紗倉真菜(紗倉まな)、繪色千佳(絵色千佳),還有從寫真女星轉去拍片的緒川凜和岡田真由香也不錯,還有……(以下省略)。

--那,如果要你自己下去拍片呢?


磯山:哇~如果要說這個的話,我的形象應該會整個大翻盤耶?沒關係嗎?首先,我希望女優是松本芽衣(松本メイ), 因為我最愛巨乳了。我要帶她去我跟前女友有過一段回憶的伊豆賓館……不,等等,之前我聽說芬蘭也有不少正妹,芬蘭也不錯耶!我還蠻愛外國人女優的。還要在 飛機裡面先拍DANDY的「只讓空姐看我自慰」系列,在芬蘭拍同樣也是DANDY的「故意錯搭女高接駁車」系列的"國際版"。加上伊豆的片子,總共三支。 攝影機都要以我的視點來拍!


我覺得AV應該也會對我構思短劇有幫助耶~好想拍看看喔!DANDY,你們意下如何啊?



(「野性王國 非洲原住民中出 VOL.1」)


千瀨覺得當AV男 優搞不好比當搞笑藝人還好賺,建議磯山葛格可以考慮跳槽到DNADY,搞不 好哪一天還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女優「修感」也說不定喔~不過看到這支「非洲實境秀」的作品,千瀨也想到DANDY曾經出過一部到"北極",在冰屋裡面跟當地 的因紐特人打炮的片,完事後還不忘看看北極的極光,絕對比國家地理頻道還能夠"深入學習"。推薦給喜歡大自然的捧油們~記得,要在非洲打野炮之前,記得先 看看附近有沒有獅子喔!



(來去北極打個炮~)


資料來源:http://www.menscyzo.com/2013/08/post_6333.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