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治癒系美少女鈴音鈴出道專訪 說話帶鄉音超可愛

nexyy777 發表於: 2013-8-29 16: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治癒系美少女鈴音鈴出道專訪 說話帶鄉音超可愛



(新人女優「鈴音鈴」)


不 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方言女友(方言彼女)」?這是一個日本在2010年到2013年間所 撥出的綜藝節目,總共撥出三季,而節目的中心訴求呢,就是要讓大家了解日本各地方言的魅力。所謂「方言」就是日本各地的鄉土語言,就跟台灣的台語一樣啦! 不過聽到鄉土語言可別就覺得很土,日本人可是都很熱愛自己家鄉的語言喔~雖然在工作場合上,幾乎還是使用東京的標準語比較多,但對於自己家鄉的方言,大家 都會很有親切感,各地方言的特殊口音也讓人覺得這些女孩有種另類的可愛感,所以才造就了這樣的節目誕生。


節 目中出現的女孩們都會操著自己家鄉的方言說話,由其有個單元是「方言約會」,在約會中這些 可愛女孩都會用可愛的鄉音說話,千瀨覺得如果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會讓我每天都萌到死吧~不得不讓人妄想一下,如果在做愛的時候也會用濃濃的鄉音呻吟,這 種感覺應該超讚的,怎麼都沒有片商來做一下「方言女優」系列咧?

言歸正傳,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是最近出道的新人「鈴音鈴(鈴音りん)」 的專訪,這位新人可以說是近來女優中很強大的一位,有別於豐滿、艷麗型的女優,她帶有很純樸的少女氣息,就像是鄰家妹妹一樣讓人不自覺想要好好「疼愛」一 下,靦腆、羞澀的樣子真是讓人凍未條啦!出身東北岩手縣的她還特別為了攝影,從自己家鄉通勤到東京,可以說是真的超級純樸的鄉下正妹,據說她在做愛的時候 還會脫口而出東北方言呢!讓我們來看看MEN'S CYZO對他的專訪吧~



(純樸鄉下出身的純樸女孩)


--聽說妳是住在岩手縣對吧?怎麼會來拍AV呢?

鈴音:我一直都很嚮往東京,因此來玩過不少次,那時候被某家雜誌的編輯搭訕,才拍了寫真。然後,有位宇宙企劃(片商)的相關人士看了那本雜誌對我產生了興趣,所以才找上我。

--在拍寫真的時候,妳應該沒想到自己會出道拍AV吧?

鈴音:對啊。我真的很驚訝。在那之前也幾乎沒在注意AV相關的事情,感覺像是另一個世界,當初找上我的時候我還一頭霧水呢…那時覺得怎麼會找上我呢?不過我也開始對攝影感到有興趣,試著做做看應該也不錯吧!

--妳不會覺得東京很恐怖嗎?


鈴音:只有一點(笑)。不過我想,如果努力地拍AV,之後搞不好也能夠住在東京,所以才下決心要出道拍片。

--為什麼會這麼嚮往東京呢?是有想要實現的夢想嗎?


鈴音:嗯~也沒有耶。小時候我很喜歡早安少女組,那時很想要當歌手,不過現在倒是已經不會這樣想了。在我老家那裡也是很普通的一個店員。因為真的是很鄉下的地方,所以也不會特別有什麼夢想或是目標。但來到東京的話,或許會找到什麼也說不定,到底會怎麼樣呢(笑)?

--總而言之就是很令人畏懼的類型呢(笑)。


鈴音:呵呵,我也常被朋友這樣說。就算跟同齡的人在一起,還是給人像妹妹一樣的感覺。吃飯的時候會吃得到處都是,很矮又是幼兒體型。之前還被年紀比我小的人當成妹妹耶~所以我覺得年紀小的人很難應對耶。總覺得不知道自己該麼樣才好(苦笑)。

--妳還真是令人憐愛的類型呢。應該很受男生歡迎吧?

鈴音:嗯~是有被說過「請跟我交往」,不過真的有在一起的只有一個。



(感覺還是很靦腆的樣子)


--妳就跟外表看起來得一樣單純呢。那有過經驗的人數應該也是?

鈴音:沒有耶,做愛過的人數是1.5人。

--咦?0.5人是怎樣?


鈴音:之前來東京玩的時候,跟曖昧的人做到一半。我記得是只有做到口交,但沒有插進去。感覺好像不太對。

--原來妳不是跟誰都能做的啊?


鈴音:對。我不能一次同時做兩件事。那時候因為還跟男友在一起,所以沒辦法跟別人做那種事情。如果真的劈腿的話,我搞不好會把男朋友的名字叫成別人(笑)。

--妳還真是單純又迷糊的女孩耶~AV界對妳而言應該衝擊性太大了吧?


鈴音:對啊~我沒想到會在這樣的訪問裡被問到色色的事情,而且之前也沒預料到攝影的時候身邊會有那麼多人。第一次攝影時一進到攝影棚,我就嚇呆了。有點真的是害羞到不行…

--有看過AV嗎?


鈴音:我以為是絕對不能看的東西耶,而且也沒機會看,要我跟男友說想看感覺也很害羞…倒是有在飯店看過,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所以第一次攝影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擔心到不行。

--妳還是從岩手縣搭車來嗎?


鈴音:目前還是。在拍出道作的時候也是當天才搭車來東京的。搭電車的時候心裡一直很忐忑不安呢。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事情,也不知道男優會是什麼樣的人…



(臉蛋雖然可愛,不過身材也很有料呢!)


--妳還記得第一次攝影的時候,導演開口要妳脫衣服的瞬間嗎?

鈴音:嗯~我記得那時我心裡想著「在這邊的話我不行啦~」,不過在那之後就記不起來了。我對自己的身材蠻自卑的,要我在大家面前脫衣服實在太害羞,而且又 這麼亮,人也很多…所以脫了之後就很像被放上輸送帶一樣,就這樣順勢做完的感覺。攝影結束的時候我心裡想著「呼~結束了啊?」,像這種感覺吧(笑)。

--有沒有什麼第一次經歷到的事情呢?


鈴音:全部都是耶。最讓我驚訝的是體位吧?都是我從沒看過的姿勢,還真的有這種姿勢啊~讓我驚訝連連。其實在開始之前,經紀人跟我說明天會全身痠痛,我還不當一回事。因為我只知道正常位跟背後位,一點也不覺得做愛會讓全身痠痛。不過隔天還真的痠痛到不行(笑)。

--在出道作裡面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呢?


鈴音:應該是潮吹吧?雖然有口交、自拍等等做了不少,但印象都蠻模糊的。看了照片才想起來原來有做過這種事情,像這種感覺。不過倒是對潮吹印象很深刻。我沒有想過自己原來也能夠潮吹,也不是導演事前要求我這樣做的,所以噴出來的時候嚇了一跳,我覺得是男優的功勞呢!

--男優的技術怎麼樣呢?


鈴音:那時候根本沒有餘力去思考舒不舒服、厲不厲害,不過也潮吹了,對方對我也很溫柔,過程進行得非常順利。

--妳本來就是敏感體質嗎?


鈴音:嗯~不知道耶。因為經驗不多所以不太了解。性愛的舒服之處也是到最近才知道的,在那之前都沒什麼感覺,還會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做」。

--沒有感覺?


鈴音:對啊。聽說破處的時候會很痛,不過我倒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只覺得原來做愛就是這種事情啊。也沒有流血,也沒有什麼感動。



--對方是?

鈴音:是同年級的同學。對方雖然不是很受歡迎的人,但我好像不是他的第一次。如果兩個人都是第一次感覺好可怕,所以這倒是讓我放心了。不過我跟朋友說我和他在交往,朋友還對我說「怎麼會跟他交往啊?」,我自己覺得他很帥,看起來我的眼光好像異於常人的樣子(笑)。

--妳進入AV界的動機有一部分也是想要體驗性愛的感覺嗎?


鈴音:對啊。我啊,很多地方都還是很孩子氣,如果能藉此慢慢轉大人就好了。另外也希望能讓我自己不再那麼自卑。

--透過攝影妳有感覺到自己有什麼成長嗎?


鈴音:有!潮吹也是其中一部分,我原本只要做得太激烈就會覺得小穴深處很痛,不過跟男優做了之後卻變得很舒服。我覺得這應該就是自己多少有所成長的證據吧!但心理方面卻還差得遠呢。我一直想說要改變自己的幼兒體型,只是一看到甜食在眼前,就會讓我禁不住誘惑耶~

--看起來真的是這樣啊。現在也在吃甜食呢(笑)!


鈴音:啊,真的耶…(急忙吞下手中的巧克力)

--沒關係喔(笑)。接下來,想請教一下「宇宙少女」小鈴談談自己的抱負!


鈴音:現在還有很多很多都是我不了解的事情,所以想要用前輩們的作品來做功課。之前在廣播節目中和前輩的神咲詩織見過面,她真的太漂亮讓我看呆了,一時緊張到完全不敢和她眼神相交。不過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會加油讓自己更有自信的!

--今後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嗎?


鈴音:到現在我只有過普通的性愛經驗,不過對於強迫的性愛有點興趣,雖然不太喜歡被綁起來,但想要體驗看看被強迫的感覺!!



(出道作「純真 鈴音鈴」)


--出道作就快要發售了,妳的心情如何呢?

鈴音:這個竟然要擺在店頭的架子上耶。嗯~總覺得好害羞~不過希望大家能夠盡情地欣賞…這樣說出來好嗎?感覺好怪喔(笑)!

--最後,東京是個很生活步調很匆促的地方,妳覺得自己能繼續做下去嗎?


鈴音:可以。時間確實是過得很快,從出道作的攝影以來,時間好像一轉眼就過去了,但大家都很溫柔,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自己能夠努力下去,今後我會以自己的步調繼續加油。

--那麼,請妳對讀者說句話。


鈴音:現在的我還是很孩子氣,但我會多學習,讓自己成為一個既可愛又性感的女優。請大家為我加油!



(下部作品的預告已經出來了~千瀨超期待的耶!)


這 位東北出身的治癒系美少女就如同她的外表一樣,天然又單純,同時也讓我們應證了一件事:日 本鄉下出正妹啊~在出道作中就能潮吹的女優確實很讓人佩服,不過千瀨覺得大家對於這樣的美少女,應該都會很想狠狠~的蹂躪一下吧?既然她已經說出自己對強 迫有興趣,看來可以期待一下口味比較重的作品出現囉!

資料來源:http://www.menscyzo.com/2013/06/post_6023.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