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北]鍋喜吃到飽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8-28 08: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店  名鍋喜吃到飽
地  址台北市汀州路3段92號
電  話(02)2362-0330
營業時間11:30~凌晨5:00


分類標籤:麻辣鍋
喜歡的菜:安格斯雪花牛、櫻唇谷雁鴨、生魚片、生蠔
交通資訊:鄰近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

f_231827_1[1].jpg
位在公館麻辣鍋激戰區的鍋喜,以生魚片、麻辣鍋與壽喜燒吃到飽吸引饕客,用餐時間一位難求。

f_231827_2[1].jpg
麻辣鴛鴦鍋

麻辣鍋超級戰區公館商圈,有家結合壽喜燒、日式料理的麻辣鍋吃到飽,讓你大口吃肉同時還能大啖海味,特殊的炒冰也很Cool,快呼朋引伴嘗鮮去!

公館汀州路上,麻辣鍋店一字排開,到了旺季總是一位難求,為了與同業做區隔,新開幕的「鍋喜」除延續優質肉品、豐盛海鮮吃到飽,還加入日式壽喜燒供不吃辣的民眾選擇,更特別的是,店內竟有日式料理台,師傅現切生魚片、現作手捲,一旁的大顆生蠔統統讓你吃個過癮,甜點、冰品與飲料選擇超多,誠意十足。

來到鍋喜,可選擇鴛鴦鍋或壽喜燒,麻辣鍋以38種辛香藥材如花椒、麻椒、燈籠椒與豬骨、雞骨細火慢熬8小時而成,辣度適中但麻勁強,十分過癮:壽喜燒醬則以日本吟釀醬油、清酒與味霖醂精心調配,建議輕涮美國安格斯黑牛、沾裹蛋汁入口,香滑柔嫩超幸福。

f_231827_3[1].jpg
現切生魚片食材豐富

現點現切的肉類有美國小肥牛、安格斯雪花牛、黑牛、本地黑豬可選,多用於高級餐廳的櫻桃谷雁鴨也值得一試。 海鮮則是每天新鮮進貨,推薦活鯛魚、干貝、鮮蚵、曼波魚膠,活跳蝦甚至店裡現撈上桌,尚青啦!另外,手工花枝漿內有滿滿花枝,蝦丸>則有完整海蝦,彈Q鮮美。 另一特色是店內提供生魚片、手捲與生蠔吃到飽,冰淇淋有優格冰淇淋以及可以自己DIY的炒冰,美味有趣!

f_231827_4[1].jpg
超大片的美國安格斯黑牛●究極壽喜燒,調配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輕涮安格斯黑牛最讚。

f_231827_5[1].jpg
店裡可自己製作喜愛的炒冰,超特別!


推薦料理
● 麻辣鴛鴦鍋,以38種藥材與豬、雞骨熬煮的湯頭,香麻微辣夠勁但不燒喉,鍋底的鴨血、豆腐都已滷至入味,一上桌便可享用。
● 超大片的美國安格斯黑牛是必嘗美味,肉香濃且多汁。
● 麻辣鍋店竟有現切生魚片台,多樣的海鮮讓你吃到飽,超夢幻!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4號出口
.地  址:北市汀州路3段92號
.電  話:2362-0330
.營業時間:11:30~凌晨5:00
.消  費:平日午餐399元、晚餐與假日全天499元+10%
.推薦菜:安格斯雪花牛、櫻唇谷雁鴨、生魚片、生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