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鳳鳴山燒肉鋪子

frandyni 發表於: 2013-8-28 08: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店名:鳳鳴山燒肉鋪子
營業時間:17:30~01:00 (每星期二休寨)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23號(相交於華美街)
電話 :04-2326-8960
訂位專線:0988-191484 (找諸葛亮訂位(白日黑夜皆可)
介紹 :
台中有另一特色的餐廳喔!他們以三國的背景為主題,飲食的部份很棒滴!

-麒麟既出,天下太平-
以趙子龍為樣子的燒肉餐廳,宣揚三國演義的傳奇事典, 軍寨燒肉及麒麟鍋是本寨必點饕食。
(這是他們網站的首頁題文)


這是他們的大門,夠氣派地吧!是從大陸專程運過來滴喔~~~很用心吧!


這是他們內景,也很有軍寨的fell哩!!


這就是他們的外景,像最近天氣冷颼颼,在外面吹著風圍爐,呼~~感覺更有味道哩!


哈!連燭台也超有三國味滴~~


來嚕!終於上菜哩!生蠔耶!! 我超愛吃生蠔,連菜會大喊:生吞蠔!上(其他的將士也跟著喊"上")
噗~真的感覺來到軍寨吃頓飯哩!


風螺也很棒呢~~^O^


阿~~烤香魚,我最愛吃魚~~呼呼!還真香的哩!可要點這個來吃吃看阿~~


吃著!吃著!突然聽到有鳥叫聲,哇~~有一隻鸚鵡,牠好可愛ㄛ,是這間店的"信鴿",哈!有意思,這隻鳥叫"鳳鳳",
還有另了隻鳥叫"鳴鳴","山山",還有"小喬"跟"貂嬋",對了!他們的員工個各都有三國的名字哩!
像"趙子龍","孔明","張菲","雲長",還有"伯約",跟"孟起"噗~~根本就是三國演義的人馬都到齊哩!
感受這段三國演義的飲食,還真猶如處在當時的時代呀!
突然想回去再重看一次三國演義的歷史啦~諸位客棺,請自便阿~乖乖
~~~後會有期~~~

消費方式,目前正做無限暢食
1人489元
2~3人389元
4人以上350元
兒童130cm以下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