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觀月雛乃 內衣清涼照

nobody 發表於: 2013-8-22 09: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31歲的觀月雛乃退出演藝圈4年多,經常在微博大方分享清涼照,今天(20日)零晨她在微博放上一張僅穿著內衣內褲的性感照片,並有感而發的寫下:「別人怎麼說你、怎樣看你。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對的起自己,愛自己、別委屈自己。天底下沒有人是應該一定要對你好,自己都不愛自己了~誰還會來愛你?!有付出必有收穫,只是你肯不肯而已。」

以台灣成人女星出名的觀月雛乃在微博秀個人照片一向非常大膽,分享的照片很多都只穿著女性內衣褲,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經常自拍露水蛇腰及馬甲線,大玩內衣秀。

▲觀月雛乃20日零晨在微博放上一張僅穿著內衣內褲的性感照片。(圖/擷自觀月雛乃微博)

中日混血的她已淡出演藝圈4年多,似乎擺脫不了螢光幕前的形象,觀月宣稱目前已改行當日文翻譯並設計服裝,月入近50萬台幣。但她雖這樣說,仍難忘情演藝工作,十分用心在經營微博及臉書粉絲團,並且都有持續在更新狀態。

▲▼31歲的觀月雛乃退出演藝圈4年多,經常在微博大方分享清涼照。(圖/擷自觀月雛乃微博)